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財政預算案:預算案:上車無望!陳茂波斷言拒首置不撤辣 __,預算案,

陳茂波指去年11月推出的樓市辣招仍然奏效,現時未有考慮撤銷辣招。(資料圖片)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昨日出爐,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早出席電台聯播節目時表示,去年11月推出的樓市辣招仍然奏效,現時未有考慮撤銷辣招,因去年8月至9月,近25%的成交涉及投資客,亦未有計劃再「加辣」。陳續指,目前不適宜推出措施協助首次置業人士上車,以免樓市借消息再被炒高。他指,明白市民難以負擔現時樓價,如想協助置業,較現實的做法是 ...


陳茂波指去年11月推出的樓市辣招仍然奏效,現時未有考慮撤銷辣招。(資料圖片)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昨日出爐,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早出席電台聯播節目時表示,去年11月推出的樓市辣招仍然奏效,現時未有考慮撤銷辣招,因去年8月至9月,近25%的成交涉及投資客,亦未有計劃再「加辣」。

陳續指,目前不適宜推出措施協助首次置業人士上車,以免樓市借消息再被炒高。他指,明白市民難以負擔現時樓價,如想協助置業,較現實的做法是將著眼點放在增加資助房屋供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