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航空:聯合航空虐客:逼乘客降級 讓座CEO坐頭等 __,聯合航空,

美國聯合航空再有醜聞傳出;圖為穆尼奧斯早前參觀旗下新型機艙。(資料圖片)美國聯合航空有更多醜聞傳出,美國傳媒指,職員曾為了空出座位予行政總裁穆尼奧斯的 ...


美國聯合航空再有醜聞傳出;圖為穆尼奧斯早前參觀旗下新型機艙。(資料圖片)

美國聯合航空有更多醜聞傳出,美國傳媒指,職員曾為了空出座位予行政總裁穆尼奧斯的家人,而要求一批乘客從頭等艙轉往坐經濟艙。目擊事件的乘客更指,聯合航空職員羞辱該5名乘客,要求他們尊重更重要的客人。

《洛杉磯時報》報道指,事發於去年聖誕的科羅拉多州亞斯本機場,飛機的目的地為芝加哥,暫未知編號及型號等資料。據乘坐聯合航空客機頭等艙的律師金斯貝格指,當時天氣惡劣,飛機要離開跑道返回閘口。穆尼奧斯當時帶同妻子及3名孩子下機,打算到其他機場乘飛機,而由於經濟艙爆滿,原本在經濟艙的5名乘客,獲安排轉坐頭等艙空位。

惟眾乘客在登機閘等了2小時後,穆尼奧斯一家又因無法在別處乘飛機而折返。登機閘職員即時向升級坐頭等艙的5名乘客埋手,要求他們返回經濟艙。金斯貝格憶述:「閘口職員試圖以羞辱他們的方式逼他們讓步,搖頭道他們要懂得尊重。」5名乘客知道要讓位予穆尼奧斯,堅拒要求。

聯合航空發言人回應時指,穆尼奧斯不知道當時職員有此行動,當他知道時,已即時安排與家人坐經濟艙。發言人又指:「職員扭盡六壬(bending over backward)想令行政總裁開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