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航空:聯合航空虐客:苦主斷鼻甩牙 慘過越南走難 __,聯合航空,

德梅特里奧(左)及克麗絲特爾(右)開記招,談及陶大衞(小圖)傷勢。(互聯網圖片)美籍華裔醫生陶大衞(DavidDao)遭聯合航空強扯下機,受傷送院。陶 ...


德梅特里奧(左)及克麗絲特爾(右)開記招,談及陶大衞(小圖)傷勢。(互聯網圖片)

美籍華裔醫生陶大衞(David Dao)遭聯合航空強扯下機,受傷送院。陶大衞的代表律師及34歲女兒克麗絲特爾(Crystal Dao)於美國東岸時間周四早上11時(本港時間周四晚上11時)召開記者會,是陶大衞的親屬首次公開談及事件。律師表示,陶在事件中被打甩兩隻門牙,鼻樑骨折,可能需動手術。陶大衞更向律師形容,今次經慘過在越南走難。

陶大衞女兒克麗絲特爾於記招發表聲明,首先感謝全球給予的愛和關注,並感謝負責照料其父的醫護人員。她續指,無論對其父親,還是她們一家人來說,這都是一個十分艱難的時刻。她對所有的支持感到非常高興。她指事件令她們一家感到懼怕、震驚和厭惡,她希望以後不會再有同類型事件發生。

陶大衞的代表律師德梅特里奧指,陶大衞在事件中失去一對門牙及被打傷鼻樑,可能要動手術,而陶大衞形容被扯走的經歷比在越南走難更恐怖。律師表明,要負最大責任的並非3名警員,而是機長、聯合航空及市政府,陶大衞一家需先作準備,了解事件過程,之後必向州法院提告,並強調陶大衞並無襲警。德梅特里奧質疑,機長警察如此對待一個老人是否正確,他又表示航空公司過往亦有不尊重及粗魯的問題,但今次上升至傷人層次,懷疑是社會氣氛過於憤怒所致。他希望同類事件不會再發生,並要評估其當事人在精神及肉體所受的傷害。

德梅特里奧雖然質疑聯合航空行政總裁穆尼奧斯說話的誠意,但表示陶大衞及其家人都已接受對方的道歉。他又強調穆尼奧斯需要改變聯合航空的公司文化,並形容陶大衞不肯下機,不是因為不滿意聯合航空提出的賠償,而是由於陶大衞及妻子於次日都要應診。而陶大衞現時已出院,並留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記者會於芝加哥的Union League Club會所舉行,從現場相片可見,包括中國記者在內的大批傳媒到場採訪,關注陶大衞的律師團隊會否有下一步法律行動。有網民透露,代表陶大衞的科博伊及德梅特里奧律師事務所(Corboy & Demetrio)規模雖小,但相當有公信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