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心理追兇Mind Hunter》:捅死馬海倫後失憶 何遠東勁好戲 __,心理追兇,Mind Hunter,

好恐怖。由馬國明、蔡思貝、楊明等主演的熱播劇《心理追兇MindHunter》,馬海倫被殺的案件步入尾聲,編劇多次引導觀眾懷疑何遠東的身邊人同樣有不少嫌 ...


好恐怖。

由馬國明、蔡思貝、楊明等主演的熱播劇《心理追兇 Mind Hunter》,馬海倫被殺的案件步入尾聲,編劇多次引導觀眾懷疑何遠東的身邊人同樣有不少嫌疑,但最終在馬國明一步步引導下,終於揭發真兇原來是何遠東!劇情相當引人入勝,不少人都大讚何遠東相當好戲,演技自然又令人心寒!

原來何遠東的角色一直受母親馬海倫過份保護,以偏激的方式教育兒子的她,最終在二人一次激烈爭吵下,被反抗的何遠東以生果刀捅心口而死,而何遠東平靜地將母親棄屍海旁,他亦因誤殺最重要的家人,為保護自己而選擇失去這段痛苦記憶!

不少劇迷都大讚何遠東的演出,因他的演技令人相當同情他的角色,而演出角色傻氣又天真的一面相當有難度,之後又突然性情大變,認為他今年有機會憑角色爭「飛躍」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