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Darci成AGT歷來第三個腹語表演者冠軍 __,

Darci成《全》歷年來第三位腹語表演者冠軍。《全美一叮》勝出者除了可以擸走780萬港元之外亦可以在拉斯維加斯的著名繽麗好萊塢度假酒店(PlanetH ...


Darci成《全》歷年來第三位腹語表演者冠軍。


《全美一叮》勝出者除了可以擸走780萬港元之外亦可以在拉斯維加斯的著名繽麗好萊塢度假酒店(Planet Hollywood Resort)開騷,去年冠軍Grace VanderWaal就在當地舉行了四場騷,一圓歌手夢想!

翻查歷屆《全》的資料,原來已非首次有腹語表演者勝出。早於2007年第二季就有表演腹語唱歌的Terry Fator勇奪《全》的冠軍。而2015年第十季亦有腹語表演者Paul Zerdin勝出。所以表演腹語在《全》的勝算甚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