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涉洗黑錢逾1億元 「上海仔」淺水灣豪宅落網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2015年在尖沙嘴半島酒店大堂茶座飲下午茶時遇襲受傷。(資料圖片)警方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今晨7時,突擊搜查港島淺水 ...


「上海仔」2015年在尖沙嘴半島酒店大堂茶座飲下午茶時遇襲受傷。(資料圖片)

警方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今晨7時,突擊搜查港島淺水灣道一單位,拘捕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59歲),他涉嫌「處理已知道或相信為代表從可公訴罪行的得益的財產」(俗稱洗黑錢),涉款1憶元。

調查顯示,被捕男子涉嫌於2007年1月至2012年7月期間,透過4個本地銀行戶口清洗黑錢,涉及金額超過1億港元。行動中,人員於該單位內檢獲小量文件。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上海仔」近年作風出位,更曾捲入特首選舉風波。2015年12月他在尖沙嘴半島酒店大堂茶座飲下午茶,當時有多名手下在場,其間有一名男子走近以7吋利刀施襲,事件中上海仔眼角中刀流血受傷,兇徒事後逃去無蹤。

去年7月,一度離港7個月的「上海仔」,由外地返港時,被發現是通緝犯無法通行,即場被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探員拘捕,以涉嫌與一連串的串謀刑事恐嚇、串謀蓄意傷人和串謀勒索案件有關扣查。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