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另一半屢受評擊!章子怡汪峰同心互撐 __,汪峰,章子怡,子怡,

夫婦同心,其利斷金!章子怡與汪峰2015年拉埋天窗,人前人後表現恩愛,每當一方遭到評擊,另一半即挺身開腔力撐,情比金堅。2016年2月章子怡誕下愛女「 ...


夫婦同心,其利斷金!


章子怡與汪峰2015年拉埋天窗,人前人後表現恩愛,每當一方遭到評擊,另一半即挺身開腔力撐,情比金堅。

2016年2月

章子怡誕下愛女「醒醒」在美國坐月期間,因晒與繼女「小蘋果」及汪峰的合照,遭「小蘋果」親母葛薈婕痛斥是「心機女星」及質問子怡憑甚麼牽着其女兒晒幸福。汪峰見狀在微博發千字文反擊,大讚子怡是無私的母親。

2016年8月

網絡流傳疑似《中國新歌聲》中學員徐歌陽的裸照及不雅片,有人指拍片者正是汪峰,其工作室即發聲明否認,章子怡亦在微博發聲:「如今作惡者的底線早已超乎我們想像。醒她爹,查到誰黑的咱們告訴我一聲,醒媽負責去收拾他!」力撐老公。

2017年2月

章子怡在社交網晒出一段汪峰於公車上揸扶手玩吊環的視頻,結果被網民插汪峰「破壞公車設施」、「沒素質」。隨後子怡刪除片段,繼而再發一條「sbtd」博文(附加挖鼻表情),疑似指「傻逼太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