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人夫偷情拍性愛片 妻憑F Cup身材認出閨密 __,偷情,

台灣一名人妻發現丈夫的性愛影片,並根據片中女子的驕人身材,認出是閨密。(資料圖片)女士擁有FCup是否令人羡慕可能見人見智,但擁有FCup身材的女士很 ...


台灣一名人妻發現丈夫的性愛影片,並根據片中女子的驕人身材,認出是閨密。(資料圖片)


女士擁有F Cup是否令人羡慕可能見人見智,但擁有F Cup身材的女士很容易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台灣一名人妻無意間從電腦中發現丈夫與不知名女子的性愛影片,雖然影片中燈光昏暗難以辨別女子的樣貌,但人妻卻根據影片中女子的F Cup身材,一眼認出是自己閨密,於是怒告丈夫與閨密通姦。

判決書指,郭姓工程師經常參與一個社團舉辦的活動,婚後郭男的妻子也一起參與,於是結識該社團成員林女,其後二人更結為好友。2014年5月,郭妻因工作需要使用丈夫的電腦,期間發現一個不具名的影片檔案,郭妻打開檔案一看,赫然發現是一段性愛影片,而雖然影片中燈光昏暗,也沒有可供辨識身份的對話,但郭妻一眼便認出片中男子是她的丈夫,至於影片的女主角由於上圍出眾、至少有F Cup,加上其髮型及五官等特徵,郭妻也認出是閨密林女。

事後郭妻指控丈夫與林女通姦和相姦,高院今年4月各判郭男、林女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新台幣(約2.3萬港元)確定;至於民事部分審理時,郭、林二人雖強調只是談得來的朋友,又否認曾發生性關係,但高院認定林女明知郭男已婚仍與其發生姦情,故判兩人各對郭妻支付15萬元新台幣(約3.9萬港元)精神賠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