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朴寶劍 劉亞仁送星級祝福 __,劉亞仁,朴寶劍,

朴寶劍 劉亞仁送星級祝福

朴寶劍劉亞仁送星級祝福「雙宋」世紀婚禮賓客陣容十分強勁,除曾與宋慧喬合作的女星章子怡外,還有曾與「雙宋」合拍劇集《太陽的後裔》的金智媛及金敏碩,齊齊祝 ...


「雙宋」世紀婚禮賓客陣容十分強勁,除曾與宋慧喬合作的女星章子怡外,還有曾與「雙宋」合拍劇集《太陽的後裔》的金智媛及金敏碩,齊齊祝一對新人幸福美滿,而宋慧喬的好友金喜善及劉亞仁亦有現身送祝福。

曾與宋仲基在節目《Running Man》中結緣的李光洙、劉在石、池石鎮及金鐘國亦到賀,而在婚禮上彈鋼琴的宋仲基同門師弟朴寶劍、曾合作電影《狼少年之戀》的朴寶英及合拍電影《軍艦島》的李貞賢亦有現身。作為宋仲基最尊敬前輩、前日痛失好友金柱赫的男星車太鉉亦有到賀,但現身時神情凝重,至於前輩級演員劉東根與太太錢忍和、李美妍、崔智友及黃政民等亦有到場為新人送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