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有片】智孝現身金柱赫喪禮 去完雙宋婚禮車太鉉眼腫到場 __,智孝,車太鉉,宋仲基,宋慧喬,雙宋,金柱赫,宋智孝,

【新增內容及圖片】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今日結婚,不過同日卻撞正昨日因車禍離死的金柱赫於首爾現代峨山醫院設靈,不少韓國藝人賀完雙宋結婚 ...




【新增內容及圖片】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今日結婚,不過同日卻撞正昨日因車禍離死的金柱赫於首爾現代峨山醫院設靈,不少韓國藝人賀完雙宋結婚後,就正撲到去首爾現代峨醫院悼念金柱赫。

當中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李光洙、劉在錫、池錫辰、與金柱赫一齊出演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車太鉉、孫賢周等人都有現身靈堂,不過現場傳媒就未有拍得他們的照片,但他們亦有送上花牌悼念金柱赫。根據韓國傳媒報道,由於車太鉉與金柱赫關係十分好,所以今日車太鉉出席雙宋婚禮時心情麻麻,並形容他眼腫腫,未知是否因為金柱赫離世而大受打擊。

由於金柱赫曾經出演《RM》,故與其他《RM》成員十分稔熟,當中宋智孝亦都有到靈堂送金柱赫一面,故她未有出席雙宋婚禮,其他到金柱赫喪禮的還包括崔岷植、柳俊烈、朴敘俊等。而有韓媒就公開一眾藝人到靈堂悼念的片段。

事實上,韓國人的傳統白事是十分重要,有指白事重要過紅事,所以即使一眾藝人出席完婚禮,亦不怕紅事沖白事,即現身金柱赫的喪禮。

相關新聞片段連結:http://bit.ly/2z1zTja

更多韓流消息,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宋智孝 劉在錫(左)同池錫辰
朴敘俊 孫賢周 崔岷植
金柱赫今日設靈



車太鉉眼腫腫到達雙宋婚宴現場 劉在錫先去雙宋婚禮 李光洙亦一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