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雙宋」大婚 喊住讀誓詞 宋仲基霸氣娶妻啜爆宋慧喬 __,宋慧喬,宋仲基,雙宋,

宋仲基與宋慧喬昨日大婚,正式封盤!
「雙宋」大婚喊住讀誓詞宋仲基霸氣娶妻啜爆宋慧喬今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的姊弟戀修成正果,昨日在首爾舉行世紀婚禮,韓流巨星夫婦誕生, ...


「雙宋」大婚 喊住讀誓詞 宋仲基霸氣娶妻啜爆宋慧喬

今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的姊弟戀修成正果,昨日在首爾舉行世紀婚禮,韓流巨星夫婦誕生,吸引大批粉絲聚集及傳媒追訪!儀式舉行期間,宋慧喬多次感動落淚,「愛妻號」宋仲基全程拖實老婆幸福甜笑,更深情一吻,場面感人又溫馨。

「雙宋」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去年風靡亞洲,更成為劇迷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而他們在劇集播出後不久便爆出緋聞,被指在紐約拖手拍拖,雖然他們強烈否認,但仍被認為關係非比尋常。至今年6月有網民目睹兩人前後腳到訪峇里島,更被指在當地住同一間度假屋,有韓媒更公開兩人同遊的證據,當時他們繼續沉默應對,最終於7月宣布婚訊,震驚全城!韓媒亦隨即公開二人於東京的約會照。

緊張搓手深呼吸

昨日是「雙宋」的大喜日子,他們貫徹低調作風舉行非公開婚禮,表明婚禮前不設記者會,不接受贊助,亦不會現身拍照。婚禮選址新羅酒店迎賓館舉行,由布置場地開始已加強保安,出入口有保安戒備,停車場入口附近更架起圍欄,即使是酒店住客亦未能隨便進入。作為韓流巨星的「雙宋」,婚禮受到亞洲媒體極大關注,場外除有各地粉絲聚集,更有大批記者守候,保安亦忙於阻止多間媒體以航拍機拍攝。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身穿高級訂製婚紗的宋慧喬與穿禮服的宋仲基拖實現身婚禮現場,據悉場地放滿代表永恒的愛的桔梗花,他們與雙方的家人問好後一同合照,宋仲基全程貼心扶實愛妻。而「雙宋」的婚禮並沒有主禮嘉賓,以輕鬆的氣氛進行約一小時,在儀式開始時宋仲基緊緊拖實宋慧喬,他一直搓手及深呼吸,看來十分緊張,兩人在台前讀出誓言,宋慧喬更感動落淚,深情對望並交換戒指時,才露出幸福甜笑。

朴炯植獻唱助興

雙方的親友致詞時,宋慧喬再度落淚,「愛妻號」宋仲基全程與她十指緊扣,又不時搓摸她的手,似是幫她保暖,又為她抹淚,大晒幸福!其後一對新人與台下的雙方家長鞠躬及擁抱,宋慧喬又再感觸落淚,眾人亦有眼濕濕,場面感人。最後宋仲基霸氣地雙手捧住宋慧喬的臉,在賓客的歡呼聲下深情咀嘴,上演世紀之吻。

賓客與新人合照後,宋慧喬更拋足4次花球,才成功送給心目中的人選,隨後眾人進室內舉行晚宴,宋慧喬的同門師弟朴炯植獻唱歌曲,並由朴寶劍伴奏,「雙宋」更與劉亞仁及章子怡等一同飲酒跳舞,氣氛高漲。此外,他們將於今日到歐洲度蜜月。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