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香港唔同卦】麥當勞員工的警告: 唔好食魚柳包! __,麥當勞,

麥當勞快餐店有甚麼食物是「不可點」?有自稱是麥當勞前員工的外國網民,在社交網Reddit爆料指魚柳包就是其中一款,原因是它較漢堡包和薯條不受歡迎,故魚 ...




麥當勞快餐店有甚麼食物是「不可點」?有自稱是麥當勞前員工的外國網民,在社交網Reddit爆料指魚柳包就是其中一款,原因是它較漢堡包和薯條不受歡迎,故魚柳包都不是新鮮即製。

有網民指魚柳包較少人點,故分配給顧客的魚柳包有機會已放置了很久,「可能放在加熱櫃數小時」。他呼籲顧客要求即製,以確保食物不會是凍。

另有自稱三年前曾在麥當勞打工的網民也指,魚柳包「可以想像到不新鮮」。不過有人表示不介意魚柳包不新鮮和即叫即製,「因我不認為那本身與新鮮扯得上關係」。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