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彩虹塔星座運勢 [壹週刊 - 1461 - hotpot] __,M1,

星座彩虹塔星座運勢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塔羅啟示:權杖七新人事新作風,今個星期生活上有新人加入,令沉悶嘅生活打破框架,新的改變令你心情保持愉快。愛情上對 ...






星座

彩虹塔星座運勢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塔羅啟示:

權杖七新人事新作風,今個星期生活上有新人加入,令沉悶嘅生活打破框架,新的改變令你心情保持愉快。愛情上對方遲遲未能回應你的心意,不如多花時間認識新朋友。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運動衣物

幸運日: 10號

第二名塔羅啟示:

權杖七今個星期老闆對你開始改觀,願意和你好好溝通,雖然未能即時解決問題,也讓你的心靈得到一點安慰。另一半突如其來的驚喜,讓你喜出望外,雖然是微不足道的事,卻令身心疲累的你,心裡多了點溫馨。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潤唇膏

幸運日: 11號

第三名塔羅啟示:

聖杯十人緣運持續上升,正能量充滿着你的內心,今個星期適合好好休息和愛人享受生活,不適宜做重大決定,坦白面對內心想法,急躁並不能幫助事情發展。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雨傘

幸運日: 10號

第四名塔羅啟示:

聖杯八遠離是非之地,才是明哲保身的最好辦法,不要加入個人意見,以平常心面對所有事情,對你百利而無一害。因女性朋友介紹,從而認識心儀的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黃色外套

幸運日: 8號

第五名塔羅啟示:

聖杯七過分擔心,只會影響睡眠質素,多和同事溝通,改善人際關係令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信任成為你和伴侶的最大考驗,口是心非是伴侶最近的小把戲,明白了便放過自己吧、何必計較!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雀仔圖案

幸運日: 9號

第六名塔羅啟示:

寶劍一參加一些新的興趣班,為自己發掘新的興趣,自我增值。也能認識到新的朋友,為你的愛情帶來新一頁,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月亮燈

幸運日: 10號

第七名塔羅啟示:

權杖二三心兩意,成為你最近煩惱的根源,左右逢源,成為你最近的新意,既然沒法決定,就用拖字訣吧,你的心還未能安定,時間成為最好的證人。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甲蟲

幸運日: 11號

第八名塔羅啟示:

高塔突如其來的破壞,令你明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凡事不能強求,既然如此硬着頭皮行下去吧,事情總

會有完結的一日,不要太過灰心。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辣的食物

幸運日: 10號

第九名塔羅啟示:

戀人矛盾的爭執,令你感到非常乏味,可惜爭吵還是停不下來,身心疲倦的你,多找朋友傾訴。工作上有小人在身邊,多做事少說話。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音樂盒

幸運日: 12號

第十名塔羅啟示:

月亮清水左右了你的直覺力,多相信自己的判斷,不要過分聽取別人的意見,讓自己跌入矛盾當中。和愛人聚少離多,為戀情帶來一點壓力,宜多增加溝通機會。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壽司

幸運日: 12號

第十一名塔羅啟示:

權杖九伴侶給你莫名壓力,令你不能專心工作。小心腸胃健康,容易食物中毒。金錢運不佳,小心投資。工作上最近沒有什麼新的突破,令你萌生轉工念頭。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天使圖案

幸運日: 8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塔羅啟示:魔術師搖擺不定的老闆,令你工作失去方向,既然如此不如放慢工作的腳步。愛情上發現自己被人欺騙後,頓時感到失落,但也令你看清真相,好好想清楚自己的下一步。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薯仔沙律

幸運日: 12號

Rainbow

全職專業塔羅師,擅用多國牌式達 80種,並創立 But's Tarrot(畢氏塔羅),從傳統塔羅加入不同元素,以配合客人需要,如星座牌、愛情牌、顏色牌等,以找出最貼身的答案為目標。

於 2015年成立 The Key,除了希望客人可從塔羅中更了解自己、解決問題外。為推動塔羅的發展,更舉辦塔羅興趣班,讓更多人可認識塔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