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Apple:Apple 3月春季新品谷股價 勝在夠平? __,Apple,

外媒消息稱,蘋果公司(AppleInc.)今年將推出一系列低價新品,以更積極的策略去爭取市場;而自從2016年以後,Apple再也沒有召開過春季新品發 ...




外媒消息稱,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年將推出一系列低價新品,以更積極的策略去爭取市場;而自從2016年以後,Apple再也沒有召開過春季新品發布會,不過今年3月,Apple有可能再有大動作,並預計將會推出一系列低價新品。

美資大行花旗早前將iPhone X今年次季出貨量大降至僅700萬部,令到Apple股價即時受壓,周三(3月7日)晚收報175.03元,跌0.93%。市場人指,若Apple重新召開春季發布會推新品,或有助推升股價。事實上,Apple早前剛衝上180.62美元的歷史新高,之後才高位輾轉回落。

  

消息指,今年Apple將採取更大眾化的銷售策略,不少新品價格會較低,包括傳言已久的MacBook Air、iPad(2018),甚至是低價版HomePod智能揚聲器等等。

【MacBook Air】

在手提電腦方面,MacBook Air曾是Apple的筆記簿電腦的代表作,但如今已經是邊緣產品。經常準確地爆料的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稱,Apple料將發布新款的低價MacBook Air,而這款新品的推出,有可能令MacBook系列的整體銷量增長10%至15%。

【Mac mini與Mac Pro】

桌面電腦方面,Apple已經三年沒有新版的Mac mini推出,不少用戶都期待有新一代推出。

Apple CEO庫克早前表示,Mac mini仍然是Apple產品線的重要部分,變相暗示新版Mac mini有可能在今年面世,但是能否在3月見到它就不得而知。

另外,由於去年發布的iMac Pro才上架沒多久,Mac Pro再次更新的機會甚小。

【iPhone SE 2與iPad】

至於Apple主力的iPhone,眾所周知,每一代旗艦級的iPhone都是在9月份發布的,所以即使坊間出現了大量關於大尺寸iPhone X、廉價版iPhone X的爆料,但分析相信,Apple在春季或會發布新一代的平價機種iPhone SE 2,畢竟第一代iPhone SE,正就是在2016年春季中亮相。

  

除了iPhone,iPad的換代也是眾所關注。去年3月,Apple發布了一款定性為入門級的iPad(2017)。它的性能不算強勁,屏幕也不如iPad Pro,但以低廉價格切入市場。

市場預計Apple很有可能在春季發布全新的iPad(2018)。該新品將繼續保持入門級iPad的身分,售價依舊低廉。至於iPad產品線的當家產品iPad Pro,換代的機會不大。

【Apple Watch Series 4】

最後,雖說Apple Watch是Apple春季發布的常客,不過,去年秋季Apple剛剛更新了Apple Watch Series 3,春季發布下一代顯然機會甚微,但市場預期Apple可能會在春季推出更多新的配件,如錶帶等等。

對於上月初才在美國、英國和澳洲三地推售的HomePod智能揚聲器,由於售價349美元被指太貴,市場消息指Apple有機會發布一款平價版的HomePod,迎戰售價低得多的對手,如亞馬遜的Echo及Google Home等等。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