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直擊 Shine爆肌個唱,徐天佑城城上身,黃又南擘髀跳鋼管舞 [壹週刊 - 1461 - 生活] __,又南,黃又南,Shine,天佑,吳思佳,Shin,徐天佑,郭富城,城城,M1,

組合Shine成員徐天佑、黃又南為了今次個唱,開騷前半年狂操肌肉。探熱針直擊Shine爆肌個唱,徐天佑城城上身,黃又南擘髀跳鋼管舞一連兩場的紅館《Sh ...






組合 Shine成員徐天佑、黃又南為了今次個唱,開騷前半年狂操肌肉。

探熱針

直擊 Shine爆肌個唱,徐天佑城城上身,黃又南擘髀跳鋼管舞

一連兩場的紅館《 Shine Moments Live 2018》已圓滿結束,為了今次個唱,組合 Shine成員徐天佑、黃又南出盡法寶,開騷前半年狂操肌肉,結果,二人爆肌演出,現場氣氛 hot到爆!

輪流唱 solo

四面台的舞台像十字向觀眾席延伸,又南及天佑以粉色 dreadlock髮型、穿上七彩 oversize服裝,彈住結他唱《第二春》及《果欄男孩》,加埋一班女 dancers圍住跳,觀眾開場已 high爆。一輪快歌後,天佑換上白色長西裝與女舞蹈員跳舞,再彈鋼琴獨唱。接住又南出場,著住 rock爆鍋釘外套,自彈自唱《陀飛輪》,兩子各自 solo完後,戲肉出現。







又南大跳鋼管舞。





擘髀甫士很有功架,看得出為此下過不少苦功。





天佑一身白色打扮,彈住鋼琴唱歌,十足白馬王子。







又南穿上鍋釘外套,自彈自唱《陀飛輪》,雖然不及原唱的好,但卻有另一番味道。





穿上一金一銀 bling bling運動裝的 Shine,唱出一連串經典金曲,帶大家重拾那些年的回憶。





又南及天佑的粉色 dreadlock髮型,加上七彩 oversize服裝,可愛得來不失型格。

全場熱血沸騰

為了今次個唱而操肌半年,天佑同又南搖身變成大隻仔,一直被指有城城影子的天佑,操大隻後更加是城城 2.0,裸住上身邊唱邊跳,與城城幾可亂真。比天佑操得更大隻的又南,還擘髀跳鋼管舞,搞到全場熱血沸騰, hot到一個點!







變大隻的天佑,與城城幾可亂真。





郭富城







第一場的嘉賓是楊千嬅及許志安。





楊千嬅及許志安二人一出場令觀眾瘋狂尖叫。





第二場的嘉賓是 Twins,與 Shine合唱《明愛暗戀補習社》。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