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街頭好聲音,大埔 busking Judas Law紅爆網絡 [壹週刊 - 1461 - 生活] __,M1,

上週三,Judas現身大埔墟火車站附近隧道busking。探熱針街頭好聲音,大埔buskingJudasLaw紅爆網絡現年二十三歲的街頭歌手羅凱鈴(J ...






上週三, Judas現身大埔墟火車站附近隧道 busking。

探熱針

街頭好聲音,大埔 busking Judas Law紅爆網絡

現年二十三歲的街頭歌手羅凱鈴( Judas Law),因為一條在大埔墟站唱歌的靚聲 Busker短片被網民上載到 facebook,羸得網民一致好評,仲讚佢唱 live功力超越唔少時下職業歌手!

人氣急升,上週三(二十八日)下午,超班 Judas再現身大埔墟火車站附近的行人隧道作街頭演唱,一到埗已經引來半百途人駐足欣賞,仲有唔少粉絲上前要求合照,大埔街頭頓成 Judas「紅館」個唱。

單拖做準備

以歌聲「治癒」觀眾心靈,是這位二十三歲女生 Judas Law的夢想,在街頭演唱有三年經驗的她,如今靚聲在網絡瘋傳,即引來不少客戶同商場垂青邀請演出,但 Judas仍然無忘初衷, keep住街頭演唱,繼續發放正能量!

上週三(二十八日)下午,單拖孭住結他同行李箱的 Judas再次現身大埔墟火車站附近的行人隧道 busking, set好音響同咪,一切就緒, Judas開腔唱出一連串經典廣東歌,不少大人細路都被她的歌聲吸引,停下來欣賞兼用手機拍照。每唱完一首歌,都有不少知音將利是和「打賞」放入結他盒內,給 Judas作鼓勵。靠 busking爆紅網絡, Judas話街坊的熱情令她好感動:「其實有咁多轉載都係意料之外嘅事,真係覺得好驚喜,我日後希望自己作歌比大家欣賞!」







Judas單拖 set音響架生,準備街頭演唱。





Judas的歌聲的確能「治療」心靈, busking當日,更引來半百途人駐足欣賞。







在隧道演唱到成身大汗的 Judas,面對街坊點唱亦有求必應,唔少知音更放利是到 Judas的結他盒作「打賞」。





現場所見,不少學生都上前向 Judas要求合照。

想同林二汶合作

成為網民熱話,不少觀眾都讚 Judas唱歌比職業歌手還要好,更說她聲音超似組合@17的林二汶, Judas亦坦言:「如果可以我真係最想同林二汶合作,哈哈!」再問到是否有興趣成為真正歌手勇闖樂壇, Judas靦覥說:「太遠啦,暫時自己冇咁諗過亦都唔敢諗,而家連自己歌都未有,所以諗近啲,就係想有一隻自己嘅歌先!」







有三年街頭表演經驗的 Judas,曾經去過不同地方作街頭表演。





Judas直言最期望跟林二汶合作。





林二汶。







憑住一把超靚聲, Judas引來不少客戶欣賞,邀請她演出。





現時男仔頭的 Judas,小時候眼仔碌碌紮起噴泉頭,相當可愛。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