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宅男勁搶購!有村架純相隔4年多再出寫真 __,有村架純,村架純,

有村架純再出寫真,係靚嘅~以清純氣質成為新一代女神的25歲日本女星有村架純,將於5月9日發售第3本寫真集《Clear》,是她相隔4年多再出寫真集,屆時 ...


有村架純再出寫真,係靚嘅~


以清純氣質成為新一代女神的25歲日本女星有村架純,將於5月9日發售第3本寫真集《Clear》,是她相隔4年多再出寫真集,屆時勢必掀起粉絲的搶購熱。

新寫真集在澳洲墨爾本拍攝,去年有村拍完NHK晨早劇《雛鳥》後,於9月在當地取景,有村更擔任寫真集的監製,由拍攝、服飾、化妝等都有參與。寫真集除了在街頭取景,還到沙灘及沙漠拍攝。有雜誌近日率先披露部份寫真,當中不乏有村的性感甫士,包括有村穿上黑色套裝在大街上晒香肩及玉背,另一張她穿上低胸露臍裝在沙灘上晒事業線,非常養眼。另一款她趴在床上,輕露事業線,相當誘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