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朴信惠遭禁用手機 打畀摯愛作「最後通話」 __,朴信惠,手機平板,手機,

朴信惠打畀摯愛作「最後通話」。韓國男星蘇志燮與女星朴信惠一同拍攝著名綜藝節目導演羅英石的體驗節目《森林小屋》,昨日播出的第4集中,兩人繼續執行「幸福任 ...


朴信惠打畀摯愛作「最後通話」。


韓國男星蘇志燮與女星朴信惠一同拍攝著名綜藝節目導演羅英石的體驗節目《森林小屋》,昨日播出的第4集中,兩人繼續執行「幸福任務」,其中朴信惠被要求不能使用電話之後十分震驚及崩潰,她於關機之前打給母親作「最後通話」,更表示沒有手機令她失去了時間概念,但卻令她獲得真正的休息。

至於蘇志燮則趁最後一日在小木屋生活,決定將所有帶來的食用材料全部用掉,一直因為減肥只吃肉的他,更破例食即食麵,並用湯汁撈飯,笑言是他最美味的一餐,而昨日的一集收視錄得2.763%。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