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宣傳少女教育 Wanna One獲聯合國頒獎狀 __,

WannaOne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頒發獎狀。韓國勁爆男團WannaOne早前與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作進行名為「WannaO ...


Wanna One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頒發獎狀。


韓國勁爆男團Wanna One早前與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作進行名為「Wanna One X Girls’ Education」的活動,支援全球的少女接受教育,呼籲粉絲轉發影片,留下給需要接受教育的少女的打氣字句,Wanna One亦曾捐出約75萬港元,支持有需要接受教育的女孩子接受教育。

而Wanna One昨日就通過Instagram公開影片多謝支持活動的粉絲,並指是次宣傳活動有超過4萬名粉絲參加,大讚粉絲同樣擁有善良的心,令全世界少女需要接受教育的夢想可以得到實現,而Wanna One亦因此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頒發獎狀,感謝他們的積極參與。

另外,成員朴志訓與朴祐鎮早前為節目《Battle Trip》錄影去旅行的部分,昨日則現身KBS電視台錄影其餘的部分,節目是講述二人分組,與其他組別創作出有趣的旅行行程,獲得最高分數的一組為勝。而朴志訓最近成為護髮品牌的代言人,是他首個個人代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