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名人:打孖上!李嘉欣自爆再「添丁」 __,嘉欣,李嘉,李嘉欣,鍾嘉欣,

李嘉欣自爆屋企增添新成員!享受相夫教子生活的女星李嘉欣,自爆家中添了新成員,由一家三口變成一家五口!原來李嘉欣的丈夫許晉亨(亨亨)飼養了柴犬,而仔仔J ...


李嘉欣自爆屋企增添新成員!


享受相夫教子生活的女星李嘉欣,自爆家中添了新成員,由一家三口變成一家五口!原來李嘉欣的丈夫許晉亨(亨亨)飼養了柴犬,而仔仔Jayden同樣對動物充滿愛心,成為小白貓的主人!

老公與仔仔要求養寵物

李嘉欣坦言自從有兩位寵物成員加入後,為他們一家帶來不少愛和歡樂,她說:「我沒想過再養寵物,因為兒子很喜歡貓,他要求了數年後便成功了!現在我是小白貓的粉絲,我很喜歡牠,牠真的很可愛。養貓很有樂趣,就是要尊重牠的空間。牠們很聰明,有時狗還沒學懂我們教的,貓已學識了。」她透露丈夫提出要求養柴犬,更指他很樂意放狗,她說:「柴犬比較大隻,帶牠出去時,被牠lead着,場面搞笑!」

讚亨亨準時

身為「愛彼女皇盃大使」的李嘉欣,明天會現身沙田馬場出席《愛彼女皇盃》及擔任頒獎嘉賓,她說丈夫熱愛收藏腕錶,她說:「他對時間及手錶的準確度要求很高,亦很喜歡複雜機芯,他是個很守時的人。」

另外,昨晚溫碧霞及丈夫何祖光、前著名女騎師江碧蕙及丈夫等在跑馬地馬場出席《愛彼女皇盃》慶祝派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