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感激毛舜筠提攜 凌文龍獲提名已覺滿足 __,毛舜筠,

毛舜筠(右)同凌文龍齊齊接受訪問。入圍第38屆金像奬最佳女主角的毛舜筠與雙料提名最佳男主角及新人奬的凌文龍,早前齊齊接受奇妙電視訪問,大談電影中的母子 ...


毛舜筠(右)同凌文龍齊齊接受訪問。


入圍第38屆金像奬最佳女主角的毛舜筠與雙料提名最佳男主角及新人奬的凌文龍,早前齊齊接受奇妙電視訪問,大談電影中的母子情以及對奪奬的信心。

凌文龍具10年舞台劇經驗,但首次參演電影,事緣毛舜筠有一次去欣賞他的舞台劇演出,其後便向陳大利導演引薦了凌文龍。二人在戲中飾演母子,毛舜筠表示他們在拍攝前會先綵排,令大家更投入演出。其中一場戲講述凌文龍於警局外走失,毛姐憶起曾經於外地與女兒走失,故拍攝時份外投入。凌文龍因首次拍攝電影,需要適應與舞台不同的空間感及鏡頭擺位,他很感謝毛舜筠在拍攝期間的照顧及教導。

毛舜筠表示電影成功令外界關注自閉症並加深認識,已經非常開心。對於奬項,毛舜筠亦希望能再下一城獲奬,錦上添花。凌文龍則希望毛舜筠及導演能獲奬,他表對首次拍電影便能獲得兩項提名已經感到非常滿足,亦感謝外界認同。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