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北大嶼山公路4車串燒 特首座駕困車龍 __,特首,

(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工友攝)(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工友攝)【17:00】運輸署於晚上6時20分宣佈,現場已解封,惟車龍有待消散傍晚近6時 ...


(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工友攝)
(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工友攝)

【17:00】運輸署於晚上6時20分宣佈,現場已解封,惟車龍有待消散

傍晚近6時放工時份,北大嶼山公路出九龍方向近白芒發生交通意外,上址中線4車「串燒」。現場所見意外涉及兩輛私家車及兩部的士頭尾相撞,3人受輕傷需送院。受事故影響,車輛只可慢線行車,現場大塞車,連特首座駕亦被困於車龍中。

運輸署於傍晚06時06分宣佈,因交通意外,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近白芒的部份行車線仍然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在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的車龍龍尾已到民航處總部。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