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周元分享軍訓貼士 讚GD訓練夠勤力 __,GD,周元,G-DRAGON,

周元分享5周基礎軍訓的貼士。韓國30歲男星周元於去年5月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目前於白骨部隊擔任服役,擔任助教,昨日他透過韓國陸軍的社交網進行直播,他更 ...


周元分享5周基礎軍訓的貼士。


韓國30歲男星周元於去年5月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目前於白骨部隊擔任服役,擔任助教,昨日他透過韓國陸軍的社交網進行直播,他更舉起心心手勢,分享5周基礎軍訓的貼士,更提到最近在白骨部隊畢業的韓國男團Big Bang的G-Dragon(GD)。

直播中周元穿着軍服現身,對於新兵擔心的生化房訓練,周元指這個是學習如何快速地脫下防毒面具之後再進行戰鬥的訓練,着新兵不用太擔心,因為最近防毒面具的質素愈來愈好,兩則都有淨化筒,就算脫去一邊的淨化筒,氣體亦不會進入面罩。周元又提到GD,表示GD在訓練時十分用心,與隊友相處融洽,令他印象很深。

而日前完成基礎軍事訓練畢業的GD,有指獲分派到原營區3師團的11砲兵大隊服役,他預計明年11月26日退伍,周元則預計於明年2月15日退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