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禮尚往來!DAIGO生日YOSHIKI送袋賀壽 __,YOSHIKI,

DAIGO人緣好好!日本女星北川景子近日忙於演出NHK大河劇《西鄉殿》,大前日更同男主角鈴木亮平到鹿兒島宣傳,完成宣傳後,她馬上返回東京為老公DAIG ...


DAIGO人緣好好!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近日忙於演出NHK大河劇《西鄉殿》,大前日更同男主角鈴木亮平到鹿兒島宣傳,完成宣傳後,她馬上返回東京為老公DAIGO慶祝40歲生日。

北川不但獲老婆慶祝牛一,圈中不少好友都紛紛在社交網留言向他祝壽,包括女團AKB48前成員小嶋陽菜、組合TRF成員DJ KOO等,而最特別是DAIGO收到日本樂隊X JAPAN靈魂人物YOSHIKI送的名牌袋生日禮物,DAIGO還拿着名牌袋拍照在Ig同粉絲分享。DAIGO原來同YOSHIKI私交甚篤,去年YOSHIKI生日,DAIGO便送了一件披肩給對方,今次YOSHIKI是禮尚往來。DAIGO話個名牌袋好有型,十分感激好友的心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