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李寶英攜《Mother》出戰康城電視節獲好評 __,李寶英,康城,

李寶英與童星許律(GettyImages)韓國女星李寶英最近拍畢改編自同名日劇的劇集《Mother》,劇中她與童星許律的母女演技獲得好少好評。而第一屆 ...


李寶英與童星許律(Getty Images)


韓國女星李寶英最近拍畢改編自同名日劇的劇集《Mother》,劇中她與童星許律的母女演技獲得好少好評。而第一屆康城國際電視節於當地時間4月4日至11日舉行,李寶英與童星許律,劇集的導演及編劇於當地時間昨日,帶着韓劇《Mother》現身康城,《Mother》於當地進行了試映,亦入圍了電視節的競賽部門,得獎名單將於當地時間4月11日揭曉。

據悉《Mother》進行試映時,2000座位滿座,放映完畢之後,全場觀眾更起立拍手3分鐘,令到現場氣氛十分熱烈。而在記者會中,李寶英激讚童星許律的演技,許律亦獲得不少記者的提問,對於觀眾對劇集反應熱烈,李寶英亦表示感到十分自豪。而電視節的競賽部門是由130多個國家中,選出9個國家共10個作品,《Mother》將會與一同入圍的作品爭5個獎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