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準備復出?Sulli上載照片宣布有新搞作 __,Sulli,

Sulli昨日在Instagram上載新照,似乎是預告將會回歸。現年24歲的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於2015年8月正式退出組合,其後因在i ...


Sulli昨日在Instagram上載新照,似乎是預告將會回歸。


現年24歲的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於2015年8月正式退出組合,其後因在ig多次上載惹爭議的照片,加上又與大14年的男團Dynamic Duo成員崔子頻頻晒愛,令她的形象轉差,而二人已於去年3月證實分手,而Sulli在去年6月上演的電影《Real》中與金秀賢有裸露床戲,可惜電影成績麻麻,之後Sulli就再沒有接拍新作,不過就有間中現身品牌活動,以及為服裝品牌及化妝品牌擔任代言人,而去年11月她就與SM事務所續約。

Sulli昨日就突然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寫着「Sulli Project」的照片,並留言道:「#smccclab」,但未有詳細解釋是甚麼意思!粉絲就猜測是SM事務所為Sulli進行的回歸計劃,因早前Sulli上載練習跳舞的片段,加上Sulli亦在直播中透露有想以歌手身份復出的想法,故有粉絲就猜測是Sulli推出新碟的預告,不少粉絲留言大表期待,希望她可以透露更多詳情。

另外,前男友崔子最近亮相綜藝節目《1%的友情》,在今晚播出的一集,他講到與戀人分手後再復合雖然並非不可能的事,但就覺得比較困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