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林穎彤唱《任何天氣》劣皮如潮 網民:寧願聽栢芝好過啦! __,栢芝,張栢芝,林穎彤,

林穎彤唱《任何天氣》劣皮如潮網民:寧願聽栢芝好過啦!今晚播出的《流行經典50年》,找來林穎彤(Bella)翻唱張栢芝的《任何天氣》。翻唱如果唱得比原唱 ...


  • 林穎彤唱《任何天氣》劣皮如潮 網民:寧願聽栢芝好過啦!


  • 今晚播出的《流行經典50年》,找來林穎彤(Bella)翻唱張栢芝的《任何天氣》。翻唱如果唱得比原唱好,當然令人驚喜萬分,不過不失都還可以,但如果衰過原唱,就足以令人詬病一段長時間。

    當年張栢芝鵝公喉聲線,已經令不少人取笑她成為歌手,估不到一山還有一山低,Bella的歌聲更令不少網民留言話要求栢芝出山,又指Bella不如拍戲好過,不要做歌手,污辱大家的耳朵。

    的確Bella的表現尤如去唱K一樣,加上聲線繃緊,更出現尾音走音情況。到她唱畢之後,家燕姐或者亦深明她的唱功已經盡力,仍不忘鼓勵大讚Bella「人靚聲甜」、「大家俾個Like佢啦」,難怪網民都指家燕姐有大將之風。

    以Bella的表現與栢芝相比,後者真的會拿滿分。Bella早前已跟星夢簽約,稍後更會推出新歌踏足樂壇,按照大台捧人原則,Bella的歌聲定必在不同劇集出現,或者不停亮相《勁歌金曲》,直至洗腦到大家都記得為止。

    同時亦有網民留意到Bella唱歌時,不時屈膝,留言話︰「可能佢覺得氣運丹田要坐一坐先得啦」但如果Bella用丹田也是唱出如此表現,分分鐘有望成為一曲歌手。

    老老實實,她的唱功有待改變
    屈膝唱歌,可能真係可以唱得好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