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58歲李子雄有心有力 回族第一索老婆添丁 __,李子雄,

「糖豆」眼仔睩睩,十分可愛。
58歲李子雄有心有力回族第一索老婆添丁資深藝人李子雄與內地藝人太太、有「回族第一美女」美譽的王雅琦,婚後七年首添丁,向來低調的他們遭曾志偉於直播節目中 ...


58歲李子雄有心有力 回族第一索老婆添丁

資深藝人李子雄與內地藝人太太、有「回族第一美女」美譽的王雅琦,婚後七年首添丁,向來低調的他們遭曾志偉於直播節目中「爆響口」而被踢爆,子雄受訪時難掩喜悅,更指要努力搵奶粉錢。

58歲的李子雄與39歲王雅琦兩個多月前喜獲男嬰,果然有心有力!愛情結晶品的照片昨日曝光,BB英文名叫Kyle,乳名是「糖豆」,與母親一樣擁有一雙大眼睛,鼻仔似足爸爸,頭髮濃密相當可愛!子雄昨日接受訪問,開心多謝大家關心,問到是否要停工陪妻兒?他坦言已陪伴他們兩個月,BB已落戶北京,說到他有心有力,會否打算再「努力」?他坦言暫時沒有再生育的計劃。

下月復工賺奶粉錢

活躍於八、九十年代的子雄,拍過不少作品,當中包括電影《英雄本色》、《喋血街頭》及電視劇《開心華之里》及《天地男兒》等,雖然多年前轉戰及移居內地,但近期亦有參與無綫劇集《波士早晨》。多年前,他跟歌手方曉虹離婚,二人育有一名23歲兒子,2010年他與有「回族第一美女」之稱的王雅琦結婚,太太擁有深邃的輪廓,絕對是美人胚子,與同樣有回族血統的藝人賈曉晨(JJ)有點似樣。

雖然子雄與太太年紀相差近廿歲,但他一直保養得宜,做運動操肌,身形Fit到爆,絕對不似其真實年齡。他昨日透露目前仍身處北京,笑言下月開始要繼續工作賺奶粉錢。問到太太會否退出幕前專心湊仔?他指太太暫時會照顧BB及調理身體,日後再作其他打算。

王雅琦為李子雄添丁,可喜可賀!
  • 王雅琦為李子雄添丁,可喜可賀!
李子雄體能勁Fit,生仔話咁易。

  • 李子雄體能勁Fit,生仔話咁易。
「回族第一美女」王雅琦樣子清秀,與李子雄結婚七年。

  • 「回族第一美女」王雅琦樣子清秀,與李子雄結婚七年。

羅家英想學嘢

今次再添丁的消息曝光,全因曾志偉於世界盃直播時「爆響口」,熱愛踢波的子雄亦不時與明星足球隊的羅家英、林敏驄切磋,更齊齊到俄羅斯睇世界盃,羅家英受訪時表示之前已知道並恭喜對方,年過七十的他更笑言要跟對方學習,問到要否問太太汪明荃?他笑言:「有呀!問過阿姐,佢話唔好!」又指會贈子雄八個字,就是「再接再厲,增加生產」,問對方可有告知會再生?他笑說:「唔理佢,佢有佢生,我有我講。」而向來抵死的林敏驄受訪時說:「嘩!犀利喎子雄哥,咁勁嘅!冇得頂呀!平時收埋收埋,估唔到一爆發……勁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