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劉家昌再就離婚案入稟 甄珍激到要入院 __,甄珍,劉家昌,

■劉家昌(右)與甄珍之子劉子千近日表示再度與父親失聯。資料圖片
■劉家昌(右)與甄珍之子劉子千近日表示再度與父親失聯。資料圖片劉家昌與前妻甄珍所生的兒子劉子千昨日於fb發文,不滿早前劉家昌於媒體指摘母親甄珍講大話: ...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所生的兒子劉子千昨日於fb發文,不滿早前劉家昌於媒體指摘母親甄珍講大話:「你喋喋不休、無憑無據的羞辱我的母親,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希望你敢做敢當。」

甄珍昨日接受《蘋果》電話訪問,透露劉家昌於美國提告兩人的離婚官司,下月17日將於洛杉磯再上庭,不過因身體不適,要看過醫生報告才再決定,至於提告內容,甄珍說:「他告我再離婚,30年前的離婚是騙人的,沒有離婚,所以要分所有的財產。」甄珍指雙方當初有簽紙離婚,所以去年10月,劉家昌撤銷控告:「他又在告,說是假離婚,所以他要分1987年後所有的財產,他要分一半,哈哈!我也不知要怎麼說好了。」那可會分財產給劉家昌?甄珍說:「奇怪!我為甚麼要給他,老早就離了婚,一毫錢也不會給,他沒錢嗎?他太有錢,比誰都有錢。」甄珍強調一直想保護劉家昌:「但他自己所做的事情,現在是反咬一口,太過份了,人家讓你一次兩次三次,收了吧!夠了吧!他自己心裏明白做了甚麼事情。」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