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人妻外遊拍拖?】 廖碧兒跟富二代Calvin遊完芬蘭 正印來港睇騷反擊 (足本版) __,富二代,廖碧兒,碧兒,

現年39歲嘅廖碧兒,未揭發秘嫁酒莊富豪前,今年3月,她就被指跟富二代盧啟賢Calvin拍拖遊芬蘭,更被本刊拍到二人在半島酒店撐腳。事後廖碧兒直言兩人已 ...




現年39歲嘅廖碧兒,未揭發秘嫁酒莊富豪前,今年3月,她就被指跟富二代盧啟賢Calvin拍拖遊芬蘭,更被本刊拍到二人在半島酒店撐腳。事後廖碧兒直言兩人已經拍拖一段時間,更表示男友曾跪地會照顧她,令她十分感動。

誰知男友Calvin有個拍拖七年的泰籍正印女友Nina,知道有第三者存在,每個週末都飛香港陪男友,兩人又被拍下一起睇演唱會。

廖碧兒對此事未有正面回應,只表示會返加拿大讀書。

事實,廖碧兒跟陳豪分手後,先後跟李澤楷表弟林忠豪拍過拖,不過四個月即告分手。今次跟Calvin又是見光死,感情生活比連續劇更吸引。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