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疑恐怖襲擊】美駐華大使館外爆炸 現場冒出白煙 __,

網上傳出的照片顯示,現場冒出一陣白煙。
(內容更新)在北京的美國駐華大使館,今日下午1時50分許突然傳出附近疑似發生爆炸。從網上傳出的影片及相片可見,該處冒出一陣灰白色濃煙,大批警員及武警在 ...


(內容更新)

在北京的美國駐華大使館,今日下午1時50分許突然傳出附近疑似發生爆炸。從網上傳出的影片及相片可見,該處冒出一陣灰白色濃煙,大批警員及武警在場戒備,並拉起警戒線。其中一條短片,有警員在一輛警車前蹲下檢查,旁邊有些膠墊,以及一塊藍布,現場亦可見有救護車出現,相信有人受傷。

據北京警方消息,事件發生於下午1時許,一男子在朝陽區天澤路和安家樓路十字路口,點燃一疑似爆竹裝置後,發生爆炸,導致其手部受傷,暫無生命危險。附近巡邏民警迅速將該男子控制並送醫治療,現場無其他人員受傷。經查,該男子姜某某,26歲,內蒙古通遼人。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男子動機。

內地網民說:「說是個哥們,自己製造了一個炸彈,想要往使館裏扔結果沒扔進走,給自己炸到了,但是沒有死,不過應該是殘了...旁邊的警車炸了,但是沒傷到其他人。我們這聽到一聲巨響,還有很大的煙。現在使館門口這條路戒嚴了,雙向戒嚴,都別走這邊了。」

15:47 微博已陸續刪除關於美國駐京使館發生爆炸的帖文,只剩下官方的正式回應。

15:45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美使館附近爆炸為一宗孤立的治安事件,中國警方及時妥善進行處理。

美聯社/ 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