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狗仔出更】陳自瑤素顏行銅鑼灣 為王浩信買衞衣? __,王浩信,陳自瑤,

採訪、攝影︰畢紹基
屢傳婚變的陳自瑤(YoYo),最近忙於拍新劇《致所有愛過的人》,日前她忙裏偷閒,獨自在黃昏時分現身銅鑼灣。當時她一身黑色運動衫褲,加上素顏戴口罩,沿途 ...


屢傳婚變的陳自瑤(YoYo),最近忙於拍新劇《致所有愛過的人》,日前她忙裏偷閒,獨自在黃昏時分現身銅鑼灣。當時她一身黑色運動衫褲,加上素顏戴口罩,沿途都沒人認得她。



當日約下午5時許,YoYo現身銅鑼灣一間書店,正找尋一本兒童圖書,相信是買給女兒的。見她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後來更索性行去找職員查詢,可惜該本圖書已沒有貨,她最終無奈地離開,再向百德新街出發,見她在等過馬路時十分避忌,好像怕被人認出。



YoYo之後去了一間運動服裝店,她對一些運動上衣甚感興趣,尤其是一種較乾爽的衣料,見她細心看衣服上的標籤,而且一看便十多分鐘。相反她其後去選購羽毛球拍時就非常爽快,只看一看便拿起三支球拍去付款,不知是否打算一家三口去打羽毛球呢?



她在店內選購了約大半小時,收穫也不錯,在付款前還再次細看手上選購的衣服,十分精打細算。其中她拿起來細看的黑色衞衣,看上去尺碼較大,似是男裝衫,不知是否買給老公王浩信呢?買完衣服後,她邊行邊講電話,離開商場。當時正值放工時間,路上行人眾多,卻沒途人認得出她,而她則如上班族般行去港鐵站,乘搭港鐵返歸。



【編輯推介】



【囝囝叫鄭承悅】爆嘉穎父愛爆棚 坐月陳凱琳:佢經常問我要咩獎勵

https://bit.ly/2Tmv54H



【寸利嘉兒扮時裝專家】Ball后隔空再發炮:我攞過五屆十大傑出衣着獎

https://bit.ly/2IHGwQj



【露背相成絕響】派完糖有手尾跟 何超蓮爆:媽咪睇到好嬲

https://bit.ly/2EAAeOw



【疑吸笑氣相流出】勝利蒲頭 現身警局接受調查

https://bit.ly/2IEp2nO



【可能係最Sweet嘅生日飯局】金燕玲蹺臂伸脷 蘇施黃獲白頭子華神慶祝生日

https://bit.ly/2tIM4zy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採訪、攝影︰畢紹基 陳自瑤在書店內找尋兒童圖書,相信是買給女兒。 陳自瑤在書店內找尋兒童圖書,相信是買給女兒。
YoYo站在人群中等過馬路,明顯沒有途人察覺她。

YoYo站在人群中等過馬路,明顯沒有途人察覺她。
之後她去附近一間運動用品店選購,她還拿起一件較大的衞衣。

之後她去附近一間運動用品店選購,她還拿起一件較大的衞衣。
 離開店後,她邊行邊傾電話。

離開店後,她邊行邊傾電話。
買完東西,YoYo行去附近港鐵站方向。

買完東西,YoYo行去附近港鐵站方向。
當時正值放工時候,途人特別多。

當時正值放工時候,途人特別多。
今年情人節,王浩信在IG貼了和女兒玩耍的相,但不見老婆陳自瑤。

今年情人節,王浩信在IG貼了和女兒玩耍的相,但不見老婆陳自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