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未獲男家接受?】傳奶奶拒出席囝囝百日宴 Liddy﹕老爺姑仔全家嚟晒 __,Liddy,李悅彤,

Liddy下午貼出合照,澄清自己與夫家關係不錯。
【新增內容】前藝人李悅彤(Liddy)於2014年介入導演彭順與李心潔的婚姻,為人印象深刻,Liddy當時家中發生巨變,受多重打擊,毅然淡出娛樂圈,轉 ...


【新增內容】



前藝人李悅彤(Liddy)於2014年介入導演彭順與李心潔的婚姻,為人印象深刻,Liddy當時家中發生巨變,受多重打擊,毅然淡出娛樂圈,轉工兼認識澳門富商鮑偉業,去年11月為老公誕下兒子James,老公更出錢給Liddy開設家品店,二人上月底為兒子舉行百日宴。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Liddy未獲奶奶接受,所以James百日宴,奶奶亦缺席。據報道指Liddy在2015年轉去新公司認識鮑偉業,為男方打工,鮑偉業當時已有家室,Liddy說過認識男方老婆,稱與鮑偉業只是朋友關係,未想到相隔數年,Liddy已與鮑偉業結婚,報道又指奶奶一向愛錫前新抱,反對兒子離婚,加上Liddy早年的負面新聞,所以奶奶未肯接受Liddy,不過此事似乎未有影響Liddy心情,Liddy仍不時在IG曬幸福,貼出與寶貝兒子的合照,過闊太生活。



Liddy今日回覆《蘋果》否認,嬲爆說﹕「邊份雜誌咁鍾意無中生有?成日畀是非我嘅?我奶奶病到七彩,中咗流感所以嚟唔到,怕傳染畀BB,老爺姑仔全家嚟晒喎。我百日宴嗰日都有講到奶奶病咗嚟唔到。」



她更即在IG貼出與奶奶的合照,指自己為了鮑偉業及James吃盡苦頭,留言:「吃了無數個死貓,你們兩個以後真的要更加錫晒媽媽。」她自封「招黑體」,本來想低調過自己平凡的生活,她續言:「平日不停拿我以前的事出來講都算了,今次連婆家都講真係離晒大譜!忍不住一定要出聲!我和我奶奶老爺姑仔關係好好!我家庭很美滿!兒子很健康可愛!不用你們這些人在這妒忌無中生有。」她稱之前為了保護婆家不放相片出來,但今次無辦法不放,對於家事,她只講一次亦只放一次他們的相片。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Liddy下午貼出合照,澄清自己與夫家關係不錯。 她與奶奶和睦相處。(IG截圖) 她與奶奶和睦相處。(IG截圖)
奶奶攬住孫仔合照(Liddy IG圖片)

奶奶攬住孫仔合照(Liddy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