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何潔:前夫暗指婚內出軌?何潔嬲爆:瘋狗不打不行 __,何潔,

內地歌手何潔昨日在社交網承認為鼓手刁磊誕下第三胎,但其後有人上載何潔前夫赫子銘發文和疑似刁磊前妻發朋友圈的截圖,暗示二人婚內出軌。今日何潔在社交網發長 ...


內地歌手何潔昨日在社交網承認為鼓手刁磊誕下第三胎,但其後有人上載何潔前夫赫子銘發文和疑似刁磊前妻發朋友圈的截圖,暗示二人婚內出軌。今日何潔在社交網發長文再度否認婚內出軌傳聞:「好的壞的評論我都看到了,官宣之前就知道將面臨怎樣的風浪,我扛得住。但隱忍不是默認,不是我的鍋我堅決不背!有人說:得了狂犬病的狗咬你,你也回咬一口嗎?不!但瘋狗不打不行。」

她表示與其花錢去告造謠者,倒不如把錢留給孩子用,亦同時強調:「明人不做暗事,沒做過的事不要往我身上安!做好自己的工作,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對自己,對生活最大的尊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