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華為:德國願有條件用華為設備 換簽互不間諜行動協議 __,華為,

德國傳媒報道,總理默克爾希望與中國達成互不作間諜行動的協議,作為交換,德國會容許華為進入當地5G建設市場。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巴菲爾德指,德國一方面擔憂 ...


德國傳媒報道,總理默克爾希望與中國達成互不作間諜行動的協議,作為交換,德國會容許華為進入當地5G建設市場。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巴菲爾德指,德國一方面擔憂華為破壞安全,但又不想破壞與中國關係或禁用華為。

德國《經濟周刊》指,默克爾的經濟顧問羅勒,正在中國磋商該項提案。美國有專家則表示,就算中國在2015年與奧巴馬政府達成協議,同意不竊取對方的商業情報,但中國黑客活動並無停止,中國未有足夠信譽取信於人。

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盧沙野周三(27日)在加國《國會山時報》撰文,指美國在國際上製造和炒作華為設備安全問題,實際上是企圖以政治手段打壓美企競爭對手,惟做法卻變相幫了華為「賣廣告」,令全世界人知道華為在5G領域擁有最佳技術。

盧沙野指部分國家的電信運營商指出,若排除華為5G設備將令本國5G建設推遲1至2年。他稱美國的「稜鏡計劃」對本國公民和盟友作大規模監聽監控,因此擔心5G時代上述國家使用華為設備的話,將令美國情報機構斥巨資打造的監聽系統變成「聾子和瞎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