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美朝峰會:不斷更新:特朗普拒撤銷制裁傾唔成 金正恩離場 __,特朗普,金正恩,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將於周四(28日)在越南河內舉行第二次美朝峰會,雙方原定當地時間下午2時05分(香港時間下午3時05分)簽署《河內宣言》 ...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將於周四(28日)在越南河內舉行第二次美朝峰會,雙方原定當地時間下午2時05分(香港時間下午3時05分)簽署《河內宣言》,但卻取消午宴及未有簽署宣言。金正恩離場後,特朗普現正單方面召開記者會。

東網Fb直播:https://bit.ly/2SwFLt3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1555:記者會結束。

1550:記者問及美朝關係能否美越一樣,特朗普相信美國與北韓的關係很好。特朗普指北韓是外交上最難處理的問題,他批評前朝政府沒有處理朝核問題。記者問及美國會否加強對北韓的制裁,特朗普指現時的制裁力度大,不會加強制裁。

1545:特朗普指沒有在峰會與金正恩討論阿姆比爾問題,他指金正恩事後才知此事,他對此感傷心;又指美國知悉部分外界不知的北韓核設施地點,將會作出檢查。

1542:有記者問及北韓之後會否再核試,或美國會否重啟軍演,特朗普指已放棄了美韓軍演,因為這耗費巨額軍費,他指南韓需協助美國保衞該國。

1538:特朗普指美國有最強大的經濟,他指許多大企業承諾在美國投資設廠。特朗普指或會於乘搭空軍一號回國時,與南韓、日本等國領袖,通報峰會成果;他又曾與金正恩討論了中國。

1535:特朗普表示北韓現時的無核化措施力度未夠,美國要求朝方採取更多措施,北韓對美國情報部門知道朝方有其他秘密核設施更到震驚。蓬佩奧指,華府希望金正恩做得更多,惟後者沒有準備去滿足有關要求。

1526:特朗普指,金正恩聲稱不會測試核導彈技術,「我相信他」,但認為目前不是簽署協議的時機。

1524:特朗普表示,現時進展比一年前多,會繼續磋商。北韓與美國在無核化及撤銷制裁之間有分歧。

1523:特朗普稱,北韓要求撤銷制裁,但美國不會,北韓亦沒有在美國要求的領域採取措施,特朗普表示會繼續實施對朝制裁,他強調北韓有巨大經濟潛力。

1519:蓬佩奧表示,先自去年新加坡峰會後有良好進展,但美朝未能達成協議,北韓未準備好,但兩國團隊會再商討,對日後發展感到樂觀。

1515:特朗普稱雙方展開有具建設性的對話。

1455:特朗普準備開記者會。

1440:白宮證實美朝未能達成協議。

1430:金正恩及特朗普車隊離開峰會會場,返回酒店。由於特朗普提早開記者會,華府官員加緊在JW萬豪酒店布置記者會場地。

1425:桑德斯較早前向記者表示,峰會行程有變,讓記者先回新聞中心等待,稍後會有解釋。現場情況可見,有車隊在峰會場地向等候,保安亦明顯加強,相信是兩國領導人準備返回酒店。按白宮原有安排,特、金在午宴後會簽署宣言,之後才各自回酒店,特朗普再開記者會。

1358:韓媒指,特、金取消共進午宴。白宮則向記者表示,特朗普原定下午5時的記者會,將提早2小時至下午3時於特朗普下榻的酒店舉行。由於二人原定3時左右簽署《河內宣言》,美媒及韓媒指他們簽署聯合聲明的機會不大。

1205:美朝舉行擴大會議,特朗普指兩國關係良好,相信美朝正進行富建設性的對話,相信北韓能迎來光明的將來。金正恩表示歡迎美國於平壤設立聯絡辦公室,又指有考慮終戰宣言,強調沒有無核化意志就不會來越南。

1035:特朗普與金正恩完成單對單會談後,並肩走到擴大會議的場地,其間金正恩不時微笑,與特朗普說話。他們在途中停下,與金英哲及蓬佩奧傾談,四人面露笑容,氣氛輕鬆,然後一同前往會議地點。

1030:美朝領袖在單對單會談後,將進行擴大會議。美媒引述消息指,美方的談判團陣容包括蓬佩奧、白宮代理幕僚長馬爾瓦尼、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朝方則由金英哲、勞動黨副主席李洙滽及外相李勇浩組成。

1020:特、金會面期間,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及北韓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兼統戰部長金英哲在酒店泳池邊單獨會談,未知談話內容。

1000:特、金舉行單對單會談。金正恩稱將力促美朝對話取得重要良好成果,指速度不是重要元素;特朗普則指與金的對話定能成功,形容二人關係強大,表示不急於與北韓達成協議,重要的是美朝有正確的協議。金正恩承諾會盡最大努力達成良好的結果,但不執着於速度。特朗普不排除日後會再與金正恩會面。

特朗普續指,有可能與北韓達成協議,但直指今次峰會或未能有實質協議,他相信長遠來說會有了不起的成功。

0945:金正恩車隊抵埗,胞妹金與正隨行打點。

0940:特朗普車隊抵達峰會場地;金正恩車隊離開下榻的美麗雅酒店。

0925:特朗普車隊離開下榻的JW萬豪酒店,前往峰會場地索菲特傳奇大都市酒店。場外已布大批記者舉機守候。

0900:特、金今日下午將簽署《河內宣言》,有指兩國團隊於峰會前夕已在河內談判,但目前未知文本內容。外界關注金正恩是否願意在無核化問題讓步,以及特朗普開出的交換條件。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