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蕭敬騰:令家族蒙羞 蕭敬騰有米瘋狂女粉絲變姓 __,蕭敬騰,

有指富家女蔭山友紀(Yuki)原是蕭敬騰的鐵粉,疑因長期騷擾偶像,及在網上發出含詆毁性字句,而被蕭敬騰告上法院,官司纏訟多年,前年Yuki被判敗訴,事 ...


有指富家女蔭山友紀(Yuki)原是蕭敬騰的鐵粉,疑因長期騷擾偶像,及在網上發出含詆毁性字句,而被蕭敬騰告上法院,官司纏訟多年,前年Yuki被判敗訴,事隔2年,Yuki突登報與爸爸蔭山次郎斷絕父女關係。

Yuki自從敗訴後,需賠償蕭敬騰及其經理人,又要向多家紙媒登報道歉,而她的父親蔭山次郎,曾以「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為題刊登聲明護女。不過有指Yuki的官司讓家族深受衝擊,故發聲明脫離父女關係後,Yuki也除去本姓蔭山,作示她的事情跟家族無關,據知是次決定,是新年期間,她與家人坐下討論的決定,讓她的內疚感得以解脱。Yuki稱覺得自己的事情,讓父親承受不少壓力,及帶來不好的影響,故脱離父女關係,不想家人再受苦,她也亦已改名換姓,希望重新做人,過新的人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