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Starbucks貓爪杯】全城瘋搶!通宵排隊互毆掃場 淘寶炒貴8倍賣$2,115 __,淘寶,

內地顧客為了搶購星巴克貓爪杯竟大打出手。
美國咖啡店一哥星巴克(Starbucks)近日在中國門市限量發售2019年櫻花主題系列咖啡杯,一款粉紅色貓爪雙層玻璃杯因造型獨特,每間分店每款只有2至 ...


美國咖啡店一哥星巴克(Starbucks)近日在中國門市限量發售2019年櫻花主題系列咖啡杯,一款粉紅色貓爪雙層玻璃杯因造型獨特,每間分店每款只有2至3個庫存,令到不少粉絲為了買這款「貓爪杯」通宵排隊。前日,店舖一開門就湧進搶購的顧客,有人更大打出手,還有人在衝入店舖後直接將貨架上一整排的咖啡杯掃清。據報,淘寶網已有人將原價199元人民幣(下同;約234港元)的貓爪杯炒至1,800元(約2,115港元),較原價貴8倍。

相關新聞:【Starbucks貓爪杯】點止賣咖啡咁簡單! 限量主題杯攻陷「星迷」



25日晚上10時許,已有顧客在星巴克分店通宵排隊,還搭起帳篷守候。一名網民稱,她當時排在第二位,已觀察到店內剛好有兩個貓爪杯,以為一定會買到,沒想到排在她前面的一名男子強行將其手上的貓爪杯搶走,一人獨買兩個杯。另外則有一名網民拍到,有人為了買貓爪杯而大打出手。星巴克一間分店還出現顧客急於闖入店內搶杯,而撞倒整排咖啡杯貨架。

 

愛好收集星巴克咖啡杯的網民yc解釋,星巴克每年春季都會推出櫻花系列咖啡杯,今年大熱的貓爪杯也屬於這一系列,「但是沒想到今年的款式會這麼火」。



貓爪杯在門市熱爆的同時,淘寶網已有商家高價放售,從最低400元至1,800元(470至2,115港元)不等。網民張先生為了取悅女友,不惜在網上高價收購:「我還算下單比較早的,花了588元(約690港元),在買完杯子之後,我再一看,商家已經把價格提高了100多元。」



在微博就有網民曬出搶購得來貓爪杯,寫道:「今天排隊第一個我就買到了,當煙灰缸用果然氣派!」令一眾網民「葡萄」不已。另有網民買不到貓爪杯,拿着自家寵物貓的「爪」放入玻璃杯內,彌補買不到杯的失落。



綜合報道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港珠澳兒童合唱】強國製《華為美》讚「天下最美手機」 網民:自殺式營銷!

【200‎°C滾油飛濺】麻辣火鍋突然爆炸 CCTV拍到元凶咁做!

【冷血姦夫】嗒人妻狠招殺情敵 失蹤案掀出桃色慘劇



內地顧客為了搶購星巴克貓爪杯竟大打出手。 網民曬出用貓爪杯當煙灰缸。 網民曬出用貓爪杯當煙灰缸。
網民將家貓的爪放入杯內。

網民將家貓的爪放入杯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