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傳128生日做老襯】 香港、廈門、三地擺酒 林峯9.18卡鑽戒冧掂張馨月做老婆 __,張馨月,林峯,

意料不到暗地裡拍拖年多,林峯已認定張馨月為太太。有讀者向《壹》仔報料指林峯在本月一日以主石重9.18卡的鑽戒向張馨月成功求婚,準備12月8日,即林峯4 ...




意料不到暗地裡拍拖年多,林峯已認定張馨月為太太。有讀者向《壹》仔報料指林峯在本月一日以主石重9.18卡的鑽戒向張馨月成功求婚,準備12月8日,即林峯40歲生日當天註冊結婚,更指為了方便兩家人,已經落實在香港、廈門和廣州三地大宴親朋。林峯今次求婚絕對不是即興,他在6月1日安排父母和弟弟先飛往廣州,自己則從貴州出發會合家人,當晚相約張馨月和她的父母兩家人一起進餐,之後在家人見證下,在張馨月家中向對方求婚。為甚麼鑽戒不是9卡或10卡,而是剛剛好9.18卡?因為9月18日是張馨月生日,

這麼高招取悅女友,難怪張馨月當場應承。向來配合林峯,一直保持低調的張馨月,當日也忍不住在微博表示收到「求婚花兔」炫耀一下。

報料人指林峯落實在40歲生日,即12月8日雙喜臨門當新郎,但他的經理人則表示說:「6月1日沒有請假,正在拍攝《尋秦記》,有關感情事不會有任何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