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硬撼木村】落實再拍《Doctor X》 米倉:令和年代我也不會失敗! __,木村,木村拓哉,

10月日劇大戰,米倉與木村正面交鋒。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憑高收視劇《DoctorX》奠定圈中地位,朝日電視台正式公佈「大門未知子」會回歸螢光幕,第6季安排在10月檔播出,與木村拓哉的TBS新 ...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憑高收視劇《Doctor X》奠定圈中地位,朝日電視台正式公佈「大門未知子」會回歸螢光幕,第6季安排在10月檔播出,與木村拓哉的TBS新劇同季對撼。



米倉涼子主演的《Doctor X》相隔兩年再拍新一季,今次任務是拯救虧損的醫院,米倉立即大門未知子上身,並豪氣說:「令和年代我也不會失敗!」2017年播出的第5季結局中,米倉飾演的大門罹患後腹膜腫瘤,被診斷剩下3個月壽命,最後接受手術奇蹟生還,這季她重返東帝大學醫院,面對醫院赤字慘重,這時出現有「禿鷹」之稱的投資家,她將與對方展開醫療和商業鬥爭。



早前有消息指,米倉身價今次再度急升,叫價至800萬日圓(約56萬港元)一集。對於又再拿起手術刀,米倉說:「這兩年來,我幾乎每個月都會被問20次是否續拍《Doctor X》,剛好我也想再見到該劇的夥伴們,所以很開心。」而原有班底內田有紀、岸部一德、西田敏行、遠藤憲一、勝村政信等人也將再合體演出。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GTPgDi0woX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米倉身價再度急升,盛傳今次收800萬日圓一集。 米倉身價再度急升,盛傳今次收800萬日圓一集。
木村為TBS新劇扮演法國菜名廚。

木村為TBS新劇扮演法國菜名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