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去年傳拍拖陳瀅羅天宇日本賞櫻 朋友掩護 __,羅天宇,陳瀅,

【保持距離】陳瀅一邊撳電話一邊與友人傾偈,羅天宇全程保持距離不發一言。讀者提供圖片
【保持距離】陳瀅一邊撳電話一邊與友人傾偈,羅天宇全程保持距離不發一言。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羅天宇去年3月宣佈與湯洛雯分手,9月傳出他暗撻陳瀅半年, ...


【爆相爆片】羅天宇去年3月宣佈與湯洛雯分手,9月傳出他暗撻陳瀅半年,不過兩人一直否認戀情,日前有《蘋果》讀者姚小姐透過「爆相爆片」爆料,直擊陳瀅與羅天宇同遊日本賞櫻花,同行還有數名圈外友人作掩護。兩人之後在社交平台中展示曾經遊日,卻完全沒有提到對方,羅天宇反而大晒與舊緋聞女友蔣家旻的合照。

相關新聞:【女神緋聞多】戀猷亨藕斷絲連

有「宅男女神」之稱的陳瀅,近年先後與張振朗、方力申及「衣架大王」的兒子劉德俊等傳緋聞,但一直只公開承認與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猷亨拍拖,分手後,陳瀅不時被指與同劇拍檔撻着。去年陳瀅與羅天宇合作拍《跳躍生命線》時,就有傳她做第三者,介入羅天宇和湯洛雯之間的戀情,令兩人分手,不過她當時指與羅天宇「夾唔到」。但9月卻傳出兩人暗撻半年,後來陳瀅又被指與陳家樂拍拖,更經常被影到約會撐枱腳,但一直沒有承認戀情。



【甜蜜賞花】陳瀅在Ig上貼出在東京賞芝櫻的相片,但只見單人照。互聯網圖片 【甜蜜賞花】

陳瀅在Ig上貼出在東京賞芝櫻的相片,但只見單人照。互聯網圖片
【漫遊東京】羅天宇也有貼出遊日照片,同樣未見同行友人。互聯網圖片

【漫遊東京】

羅天宇也有貼出遊日照片,同樣未見同行友人。互聯網圖片
【警覺性高】離開時,陳瀅與友人並肩而行,羅天宇則相距幾個身位,警覺性甚高。讀者提供圖片

【警覺性高】

離開時,陳瀅與友人並肩而行,羅天宇則相距幾個身位,警覺性甚高。讀者提供圖片

之後去夏威夷

正當大家等候陳瀅承認與陳家樂拍拖之際,日前《蘋果》讀者姚小姐透過「爆相爆片」爆料,指陳瀅與羅天宇同遊日本,同行還有數名圈外友人,讀者姚小姐說:「我嗰日喺東京睇富士芝櫻祭,我睇完花行去洗手間,出嚟見到陳瀅企咗喺檔口前撳電話,同朋友似係商討緊啲嘢,羅天宇就一直企喺陳瀅後面,唔單止有少少距離,仲冇參與討論。」

相關新聞:【女神收割機】想翻撻湯洛雯被拒



姚小姐又說:「嗰陣佢哋企嗰個位置似係睇完花準備離開,羅天宇全程都好避忌,同場嘅朋友又冇乜點理佢,只係同陳瀅講嘢,之後佢啲朋友好似發現我影緊相,所以就遮住陳瀅即刻走!」雖然陳瀅在Ig貼了兩張在東京打卡的相片,但只是自己單人相,其後她更表示將會到夏威夷。



蔣家旻正在日本遊學,羅天宇到東京也順道探望好友。互聯網圖片

蔣家旻正在日本遊學,羅天宇到東京也順道探望好友。互聯網圖片
陳瀅入行七年以來緋聞不斷,去年分別傳出撻着羅天宇及陳家樂,今次就被發現她與羅天宇同遊日本。資料圖片

陳瀅入行七年以來緋聞不斷,去年分別傳出撻着羅天宇及陳家樂,今次就被發現她與羅天宇同遊日本。資料圖片

順道探蔣家旻

至於羅天宇則在Ig貼出與過氣緋聞女友蔣家旻在東京的合照,近日蔣家旻在東京短期留學,羅天宇到當地相約她行街兼吃飯,還頭貼頭影相。蔣家旻與羅天宇在2012年拍攝處境劇《愛.回家》結緣,戲裏戲外感情要好,更曾傳出緋聞。除此之外,羅天宇的社交網站上也只見單人相,隻字不提與陳瀅外遊。



其實自羅天宇與湯洛雯分手後,羅天宇已多次被發現與陳瀅出外約會,有傳羅天宇與湯洛雯分手不久,已跟陳瀅在大牌檔撐枱腳,但羅天宇否認,他表示當日是有多個朋友同行。去年9月,兩人又被影到相約周志文與劉佩玥,前後腳入場睇戲,陳瀅更提早半個鐘離場,但其後羅天宇向傳媒堅持自己仍然單身。



到去年聖誕節前,羅天宇與陳瀅更被發現與友人同遊嘉年華,被指是「triple dating」,但當時雙方例牌否認戀情,堅稱不會有發展的可能性。之後到農曆新年,陳瀅在社交網上載了幾段短片,透露自己去了逛年宵市場,當中包括有一名男友人及一大堆毛公仔,相中不見羅天宇,其後有傳媒發現,羅天宇現身在大合照中,證明他也有在場,看來兩人經常相聚,卻甚為避忌。

採訪: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