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陳豪接班人】餵單文柔食雪糕甜到漏 陳展鵬當老婆女咁湊:今日湊個大! __,單文柔,陳展鵬,陳豪,

嘩!陳展鵬同單文柔,閃到眼睛也盲了!兩個有空閒去拍拖,不用湊女嗎?陳展鵬說:「今天湊這個大女。」陳展鵬沒有說錯,這日《壹仔》見到他湊住單文柔,真的把老 ...




嘩!陳展鵬同單文柔,閃到眼睛也盲了!兩個有空閒去拍拖,不用湊女嗎?陳展鵬說:「今天湊這個大女。」陳展鵬沒有說錯,這日《壹仔》見到他湊住單文柔,真的把老婆如女兒般呵護照顧。

難得可以暫時放下女兒「小豬比」,陳生陳太去拍拖睇戲,過下二人世界。有老公陳展鵬的全面照顧,單文柔產後明顯還未完全修身,看看她下身仍很圓潤,不過這叫幸福肥,不打緊!去到商場,單文柔指一指雪糕店,老公陳長鵬即刻拖著老婆行入店,夫婦拿著杯雪糕,你一啖,我又一啖,都未夠sweet!

去到電器舖坐下之後,陳展鵬開始為老婆餵食,餵完一啖又一啖,閃到sales 哥哥都有點尷尬。行完電器舖,終於夠鐘睇戲,陳展鵬沿途搭著老婆膊頭,行入戲院,看他倆笑容幾一致。臨入場前,又再餵多一口先。

自從上年陳展鵬,突然宣布要做老襯,同單文柔奉女成婚之後,娛樂圈又多了一個「愛妻號」。為給予妻女一個安樂窩,他除重新裝修位於將軍澳晉海的千萬愛巢之外,又要幫B女買定教育基金,加上全家的醫療保險,保額超過一千萬。欠落一身妻女債,陳展鵬現在一方面,要努力拍劇搵奶粉錢,一放工又要歸位做「湊女公」。再加上連財政大權,都承諾交給老婆掌管,看來陳展鵬絕對有潛力,挑戰陳豪做「絕種好男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