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婚姻之道講氣度】拉姑同前夫四哥雞啄唔斷 鬍鬚Kong受冷落仲要負責埋單 __,四哥,拉姑,狄波拉,謝賢,

謝婷婷月初宣布誕下女兒,剛榮升成為外婆的拉姑,心情自然大好,之前向壹仔表示:孫兒像阿嫲咁靚、阿媽咁靚。這天壹仔看到拉姑、鬍鬚kong,還有四哥及兩位朋 ...




謝婷婷月初宣布誕下女兒,剛榮升成為外婆的拉姑,心情自然大好,之前向壹仔表示:孫兒像阿嫲咁靚、阿媽咁靚。

這天壹仔看到拉姑、鬍鬚kong,還有四哥及兩位朋友一齊吃午餐。雖然五人坐在一起,但拉姑全程只顧與四哥談話。看到拉姑愈說愈興奮,之後索性轉過身,只與四哥談話。鬍鬚kong看到拉姑與四哥談得投契,

也很識做,自己低頭玩手機。

能夠成為婚姻合伙人,最重要學懂何時進、何時退,看看鬍鬚Kong,就知道為什麼了。整場不單只坐冷板櫈,結帳也是由鬍鬚kong負責,四哥吃完後便離開。

其實,拉姑怎會不理鬍鬚kong,二人更相當恩愛。早前二人去看電影,不單只雙手緊扣,拉姑更餵鬍鬚kong吃雪糕,以及為他整理頭髮,相當體貼。

二人能夠走在一起,是緣份,但是二人相處,更要有包容及尊重,看到拉姑同鬍鬚kong,絕對明白這個道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