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愛.回家》傳停拍 監製:唔清楚 __,《愛.回家》,愛.回家,

唔係啩?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收視高企,比其他二線及三線劇集更受觀眾歡迎,有指無綫因為「縮皮」,之前Cut完兩個拍攝錄影廠後,之後還會陸 ...


唔係啩?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收視高企,比其他二線及三線劇集更受觀眾歡迎,有指無綫因為「縮皮」,之前Cut完兩個拍攝錄影廠後,之後還會陸續Cut廠,亦為裁減製作費,現決定購入多些內地劇或外判出外拍攝以作填補,《愛.回家》隨時要停拍。

不過,其實無綫之前很多劇集如《不懂撒嬌的女人》及《鐵探》等都是外判拍攝,對於《愛.回家》傳將停拍,監製林建祥只表示現正於澳門為《愛》劇拍攝,對事件不清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