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退休女皇》景黛音姜濤撼《白色強人》 戚美珍廖安麗送花籃祝賀造勢 __,《白色強人》,廖安麗,戚美珍,景黛音,

▲景黛音與姜濤在ViuTV劇《退休女皇》合演女子。當年TVB《歡樂今宵》(EYT)小花景黛音久休復出,演出ViuTV劇《退休女皇》,與聯手姜濤撼娘家T ...


景黛音與姜濤在ViuTV劇《退休女皇》合演女子。

當年TVB《歡樂今宵》(EYT)小花景黛音久休復出,演出ViuTV劇《退休女皇》,與聯手姜濤撼娘家TVB的《白色強人》。不過景黛音在《退休女皇》記招謙稱:「沒這樣的事,我哪有資格撼,不要講得那麼嚴重,純粹金廣城(ViuTV高層)邀請,我貪得意!」

昔日與景黛音合稱「三小花」的戚美珍及廖安麗同以「EYT三小花」名義送上花籃祝賀,景黛音稱她們已多年沒見面,所以對她們祝賀很感動,但抗拒再合作:「不好了!三小花都變大老花了!」

《退休女皇》講述許羨娜Sara姐(景黛音飾)原是地產業龍頭集團的總裁秘書,因總裁退休,新接任的太子爺李世嘉(吳浩康飾)進行重大改革,涉足電競業務。Sara並不支持,與李世嘉一言不合繼而發生口角,最後李世嘉讓她離開服務了幾十年的公司。

不甘示弱的Sara姐看到「野雞」電競隊Challenger的招聘助理的信息,決定盡自己所能幫助這個不起眼的五人電競隊殺出重圍,誓要和李世嘉對著幹。

(左起)徐浩昌、李建邦、李紫僖、姜濤、景黛音、黃湛深、趙詠瑤及貝夷。

另一方面,Sara姐與兒子姜太民William(姜濤 飾)多年來關係疏離,William一直很想得到母親的愛和認同,但年輕加上傲氣,讓他總是跟母親作對。為得到關注,William刻意選擇了母親不喜歡的電競行業,誓要在此做出成績。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