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全球經貿戰:貿戰升級:Apple已有後備計劃 全數iPhone生產可搬離中國 __,Apple,iPhone,

(GettyImages圖片)美國著名財經媒體彭博報道,蘋果公司(AppleInc.)已準備好「後備計劃」,如果中美貿易戰惡化至失控,輸美的iPhon ...


(Getty Images圖片)


美國著名財經媒體彭博報道,蘋果公司(Apple Inc.)已準備好「後備計劃」,如果中美貿易戰惡化至失控,輸美的iPhone生產工序將全面撤出中國。

報道引述全球「代工」一哥台資機構鴻海高層指出,如有需要,在中國以外將有足夠的產能,生產全部iPhone。

目前情況是:若美國總統特朗普決定「晒冷」對中國餘下逾3,000億美元進口貨品徵收關稅,必然會涉及到蘋果公司的產品。

鴻海指出,若有需要因應中美貿易戰而調整生產的話,會全力支持蘋果公司。目前有25%產能位於中國以外,可以供給美國市場所需,再加上印度的投資,有足夠產能滿足需求。

鴻海強調,目前蘋果公司未作出任何指示。一旦有指示,將迅速反應。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s://hk.on.cc/fea/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s://hk.on.cc/fea/usedflat/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