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唯唯反送中?】港網民稱見梁競徽遊行兼衝擊 內地網民嬲豬:滾出中國 __,唯唯,梁烈唯,梁競徽,

【唯唯反送中?】港網民稱見梁競徽遊行兼衝擊內地網民嬲豬:滾出中國23分鐘前梁競徽(原名梁烈唯)一向愛國,多年來經常公開強調愛國取向,因此被受內地網民欣 ...


  • 【唯唯反送中?】港網民稱見梁競徽遊行兼衝擊 內地網民嬲豬:滾出中國
  • 23分鐘前




梁競徽(原名梁烈唯)一向愛國,多年來經常公開強調愛國取向,因此被受內地網民欣賞,但卻惹來香港網民不齒兼指責他「舐共」!

不過,經過6月9日遊行後,香港網民都對他另眼相看,因為很多人不約而同地聲稱在遊行隊伍中看到梁競徽本人,之後更紛紛在他的IG留言洗版大讚:「原來你一直身在曹營心在漢,之前錯怪你舐共,對唔住!」「浪子回頭,欣賞你。」「一直都好憎你,但嗰晚見你咁勇猛帶頭衝擊警方防線,我原諒你。」

有香港網民為保護梁競徽,怕他因遊行一事影響工作生計,於是呼籲大家別把梁競徽遊行的照片上載,豈料隨即便有相流出。其實看一眼,正常人也會質疑是P圖,但勁多內地網民竟然因為IG的大量留言、網上流傳的P圖,便在網絡上對梁競徽大興問罪之師:「聽說你去了中環幫忙,什麼意思?」「真失望!之前還好意思自稱中國人,現在卻反港亂中。」「港獨分子滾出中國,不歡迎你!」

據聞梁競徽經理人已經否認梁競徽參與遊行一事,而梁競徽本人亦在微博回覆留言時澄清:「我再講一次,我沒有去!」「看來你們真的很空閒。」因此,相信梁競徽仍是紅底,只是「被遊行」。不過,仍有不少香港網民繼續聲稱梁競徽否認,純粹是保飯碗免被封殺的權宜之計,畢竟他是女細老婆嫩,因此願意體諒他敢遊行不敢承認,兼撤除他「負皮王」稱號,再美名為「將軍澳清泉」、「勁Fight」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