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林峯:C1:驚喜求婚林峯傳年底娶張馨月 __,張馨月,林峯,

林峯被指已向張馨月求婚,好事近!現年39歲的林峯與內地女模張馨月拍拖一年多,感情相當好,昨日更有指林峯已於今年6月1日成功向女友求婚,並決定在自己40 ...


林峯被指已向張馨月求婚,好事近!


現年39歲的林峯與內地女模張馨月拍拖一年多,感情相當好,昨日更有指林峯已於今年6月1日成功向女友求婚,並決定在自己40歲生日當天結婚,告別單身!而張馨月日前於微博大晒「求婚兔兔」,一臉幸福!

藝人林峯於去年初宣布與吳千語分手,結束五年情,並於同年跟現年28歲、擁34D魔鬼身材的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拍拖,由於張馨月乖巧聽話,很快便融入林峯的生活圈子,無論家人及朋友,都對這位「新峯嫂」讚不絕口,兩人感情一日千里,拍拖一年多,已屢傳婚訊。

昨日有讀者爆料,指認識張馨月的親友,大爆正於貴州拍攝電影的林峯,6月1日偷偷從劇組跑到老家向張馨月求婚,還打算在12月8日林峯生日當天結婚,實行雙喜臨門!

記者就此事向林峯求證,他沒有否認婚訊,只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6月1日拍緊《尋秦記》冇請假,關於感情事,唔會作出任何回應。」

喺男友睡房?

雖然封口不講感情事,但兩人愛得如膠似漆,女方更被指早已「佔領」林宅,「求婚日」6月1日,張馨月上載了兩張圖片,一張是用白色玫瑰砌成的白兔公仔,另一張則是穿上睡衣的她與公仔合照,公仔相片上寫着「Surprise」並加上六個心心圍住,明顯是收到驚喜,甜蜜滿瀉,有眼利網友更指該睡房疑是林峯的睡房,因之前在微博曾見林峯上載過!

愛犬齊齊養

而林峯昨日亦於微博晒了兩張為愛犬吹乾毛毛的相片,心情大靚地留言:「以後的表情包就靠你了,#Yogurt#」相片還附說明:「向惡勢力低頭認錯」、「舉止端莊」、「絲毫不慌」。而早前張馨月亦都在微博晒愛犬相,兩人共同撫養愛犬,關係十足十屋企人一樣!

查實兩人傳婚訊亦不止一次,早在今年1月,張馨月跟林峯回鄉祭祖,當時林峯穿上傳統服裝胸前掛着繡球,帶女友見親友,已被指「預演」婚禮,而今年農曆新年,有指林峯隨張馨月回鄉「見家長」,當時已盛傳兩人計劃結婚,林峯當時被問到婚訊時,表示結婚乃人生必經階段,沒正面回應是否「好事近」。林峯入行至今,曾跟李彩華、內地藝人潘霜霜以及吳千語拍拖,可惜,最終都是分手收場。

「月」級升呢

2018年林峯被爆孖住張馨月在主題公園遊玩,二人爆出戀情,未幾女方網晒火辣三點式照,被發現在林峯寓所的泳池拍攝,明顯她已正式進駐「林宮」,雖然愛得低調,但

女方已成功融入林家,逐步向林家新抱的目標進發!

融入家中

雖然戀情保持低調,但二人不避嫌以情侶姿態出席對方的家庭及朋友聚會,去年林峯以「準姐夫」姿態現身張馨月弟弟的婚禮。今年初,林峯帶張馨月到石獅回鄉祭祖,一身紅噹噹、胸口掛上綵球的林峯儼如預演婚禮,而張馨月幫忙打點外,又對林母照顧有加。之後林峯也隨女方到鹽城射陽老家向親友拜年。

舊愛吳千語封口

吳千語與林峯去年甩拖,當時她跟林峯口徑一致,指不想多講感情事,大家是有共識地公布分手,並指分開不關第三者事。而昨日她被問到有關林峯被爆年底結婚一事的看法,則不欲多言,只透過經理人公司回覆:「不回應!」

拍檔郭羨妮:娶個好老婆!

對於有指林峯於內地拍攝電影版《尋秦記》時偷走向張馨月送上求婚驚喜,有份在當地拍該片的演員如苗僑偉、郭羨妮、滕麗名等均表示未有聽聞,郭羨妮更說:「冇聽過喎!不過我當然希望阿峯佢娶個好老婆我都有見過佢女朋友嚟探班,但我同阿峯講,都未睇清楚佢女朋友個樣,因為大家拍緊嘢唔會咁張揚。」而之前林峯曾帶女友與長輩苗僑偉吃飯,但苗僑偉表示未聽聞過對方求婚,坦言不方便評論。另外,林峯的堂妹林夏薇則回覆:「我冇聽過喎!咁要問番阿哥」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