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女神收割機】想翻撻湯洛雯被拒 __,女神,湯洛雯,

湯洛雯
羅天宇08年參選香港先生入行,女友一個接一個,而且全部皆是女神級,樣靚身材正,不過自與湯洛雯分手後,緋聞就只有陳瀅一人。相關新聞:【女神緋聞多】戀猷亨 ...


羅天宇08年參選香港先生入行,女友一個接一個,而且全部皆是女神級,樣靚身材正,不過自與湯洛雯分手後,緋聞就只有陳瀅一人。

相關新聞:【女神緋聞多】戀猷亨藕斷絲連



09年 林芊妤

林芊妤在14年爆出「殘廁」事件,網上即流傳她與羅天宇在床上咀嘴的合照,並指兩人09年合作拍劇集撻着,其後羅天宇直認兩人曾經拍拖。



10年 苟芸慧

羅天宇在10年與比他大四歲的苟芸慧譜姊弟戀,相戀一年多後和平分手,據知苟芸慧甚得羅媽媽歡心,羅媽媽還當苟姑娘如契女。

相關新聞:【兄弟多桃花】教細佬胡㻗要避忌



12年 蔣家旻

12年加入《愛.回家》劇組與蔣家旻做兄妹,兩人關係甚好,有指羅天宇搬到日出康城與女方做鄰居,經常孖公仔出入。



12年 高海寧

羅天宇在12年與高海寧拍攝《法網狙擊》,兩人被拍到一同到深圳按摩,當時高海寧落閘:「真係冇拍拖,都唔覺佢想追我。」



13年 湯洛雯

13年10月,與《愛.回家》的湯洛雯戲假情真,在元朗拍拖食酸辣粉斷正,可惜前年年底玩完,其後有指男方欲翻撻,不過遭女方拒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