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E3 2019】Microsoft搶先發表新一代8K Xbox 奇洛里維斯上台撐《Cyber Punk 2077》 __,奇洛,奇洛李維斯,

新一代Xbox開發計劃暫時命名為「PROJECT SCARLETT」。
【新增動新聞】相關新聞:【E32019】《FinalFantasyVIIRemake》明年3月推出重製版CG更真實一年一度game壇大事洛杉磯E3遊戲 ...


【新增動新聞】

相關新聞:【E3 2019】《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明年3月推出 重製版CG更真實



一年一度game壇大事洛杉磯E3遊戲展將會在香港時間6月12日至14日舉行,今年Sony PlayStation缺席,焦點自然放了在Microsoft Xbox上。記者於洛杉磯Microsoft Theatre現場直擊Xbox展前發表會。一如傳聞所言,搶先發表次世代Xbox主機「PROJECT SCARLETT」,預計會在2020年推出。



新一代Xbox主機計劃目前命名為「PROJECT SCARLETT」。硬件將會採用AMD Zen 2架構處理器、GDDR6顯示記憶體和SSD硬碟。達到8K解像度,另外也支援120fps幀率。開發人員指能做到接近零loading效果,帶給用家最投入的遊戲體驗。預計會在2020年底推出,《Halo Infinite》會是首發遊戲。在訪問環節中,有關方面提到新機將完全對應Xbox One舊作。



另外,Google早前發佈了串流遊戲服務Stadia的收費和遊戲陣容,Microsoft亦公佈了自家串流打機服務xCloud會在今年10月推出beta試玩。目前收費未明,其中一個服務是將Xbox One作為遊戲伺服器,能夠用手機上網串流遊玩自家Xbox One的遊戲。另外,沒有家用機的玩家也可利用xCloud串流遊玩Xbox One遊戲,但詳情未定。



一個月費打到飽的訂閱服務Xbox Game Pass亦有大更新,電腦PC版正式支援Xbox Game Pass。新作《Metro Exodus》、《Batman Arkam Knight》、《Impepator ROMA》、《Football Manager》、《Halo Collection》等等都會加入Xbox Game Pass。而新推出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更是抵玩,一個月收費14.99美元(約118港元),做齊Live Gold金會員、Game Pass Xbox版、Game Pass PC版。玩家亦可以用1美元的價錢試玩一個月。



Xbox發佈會中提及了60款遊戲新作,因為今年PlayStation沒有參加E3,所以一些跨平台大作也在Xbox舞台上亮相,當中最驚喜是科幻大作《Cyberpunk 2077》(Xbox One/PS4/PC)找來殺神男神奇洛里維斯站台。《Cyberpunk 2077》開發多年,由《巫師》系列開發小隊CD Project Red製作,是一款科幻Cyberpunk風格的第一身視點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不少機迷視為必玩之作。奇洛里維斯將會飾演似乎是幫助玩家主角的角色,親身上台公佈遊戲會在2020年4月16日推出。



此外,因為《Dark Souls》系列和《隻狼》等高難度又高質遊戲而聞名的From Software,也公佈了新作《Elder Ring》,雖然宣傳片沒有透露太多內容,也沒發售日期,但單是班底由王牌製作人宮崎英高和《權力遊戲》原作小說作者George Raymond Richard Martin合作,已足夠令人期待。



Xbox One獨佔作品方面,以《Gears 5》最搶眼,今次發佈會中公佈了新的Escape模式,看似是要在一波波強敵的圍攻下,邊戰鬥邊在迷宮中找到逃生路線。遊戲會在2019年9月10日推出。



記者、攝影:司徒港燊

編輯:鄒仲安



-----------------------------

放眼世界 ● 籽想旅行

一Click睇盡旅遊資訊!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新一代Xbox開發計劃暫時命名為「PROJECT SCARLETT」。 《Halo Infinite》會是新主機首發遊戲。 《Halo Infinite》會是新主機首發遊戲。
奇洛里維斯上台是整個發佈會的亮點。

奇洛里維斯上台是整個發佈會的亮點。
Xbox Game Pass遊戲陣容越來越完整,14.99美元連金會員,一個月玩到一隻game其實幾抵。

Xbox Game Pass遊戲陣容越來越完整,14.99美元連金會員,一個月玩到一隻game其實幾抵。
Xbox One獨佔遊戲《Gears 5》將會於9月推出。

Xbox One獨佔遊戲《Gears 5》將會於9月推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